台北☕️大同區❤️樓梯好陡

1 / 9



樓梯好陡。
沒錯,這是店名。而且樓梯真的很陡。

它在寧夏路上一排老透天厝的中間,扛棒小小的,方方的,樸實而低調。老屋典型的80度角又窄又陡的木造樓梯引領你上樓。開門之後就會看到店長陳英俊或坐或躺或站的迎接你。

對,陳英俊真的是店長。但他是一隻超帥的白色狐狸狗。

這裡的裝潢就是老屋簡單的樣式,有各種桌椅。前區有大桌個人桌包廂,後區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區域,因為有個小陽台,還有一棵大樹,讓整個視野浪漫詩意許多。

再往上一層又別有洞天。除了有一個很類似我三重老家阿媽房間的包廂外,還有一個很大的露台,拍照聊天都很合適。

這裡不豪華,不fancy, 沒有特別精美的糕點,卻有著一股令人感到溫暖舒適的氣息。咖啡和點心就像這老屋一樣,平實而討喜。我也喜歡逗陳英俊,如果老闆忙完了,和她聊天是一件很棒的事。這次無意間成為了當天最後離開的客人,和她竟然聊了很多,體悟了人生的一些哲理,覺得很受用!在這裡我覺得好自在,應該是自己和這裡的磁場很合吧!

寧夏路上除了這裡,還有斜對面的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很值得去參觀。傍晚還能再往前走一點到寧夏夜市吃美食,是很不錯的一個行程!❤️❤️❤️


💜樓梯好陡💜
📍台北市寧夏路92號2樓
🈺13:00-20:30 (週二休)
🚞捷運大橋頭站/民權西路站可到
🚗旁邊有家樂福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