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打卡》台灣也有絕美羅浮宮❤️台南一日懶人包趕快收藏起來!

1 / 1

第一站來到了現在最熱門的「台南美術館二館」!

特別喜歡整體外觀以杏色為牆面,

俐落又設計感十足的美術二館,透過南部得天獨厚的純凈光影,搭上藍天白雲的襯托,

呈現出極具現代感的時髦氣息,融合在充滿文化氣息的古都台南,

根本是現代與文化結合的最好典範!

很有來到巴黎羅浮宮的感覺~

推薦好拍指數:★★★★

貼心提醒:這裡真的很熱,攝影師隨時會崩潰,想拍出美照記得要快、恨、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站必來的是走迷宮食貳林的「貳林」蛋糕店。

老闆每天早上12:00會在粉絲團公布當天販售的蛋糕,記得要設鬧鐘抓緊時間私訊預留才能吃到!

當天我預留了「兩種哈密瓜香草蛋糕」跟「麝香葡萄鮮奶油蛋糕」。

看起來很簡單的戚風蛋糕,一吃下去真的嚇壞,果然是新鮮、好食材就能吃到最純粹的美味!

質地細膩的鮮奶油吃起來超天然,很清爽、不厚重,奶香輕盈,

搭配蛋糕體和新鮮水果的組合超級完美!

一不小心就一人掃光一塊,再加點了第三塊「芋泥牛乳凍抹茶蛋糕」!

推薦必吃指數:★★★★

貼心提醒:務必要上網預約蛋糕+開店前來排隊才能搶到座位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23巷1弄20-1號

同場加映充滿歷史與故事感的憫堂書店

空氣中飄散木質香調,外觀沒有掛上招牌的「憫堂書店」,隱藏在台南的巷弄裡。

偏黃的燈光讓人專注於搜尋架上的紙本;獨立書店的書籍選品即可看出老闆的喜好及品味!

從店內選書來看不難發現老闆是極有文化底蘊氣息的人;很適合來這裡與老闆聊聊故事!

推薦必逛指數:★★★✰

貼心提醒:店內拍照要經過老闆同意喔!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99巷7號(小半樓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