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老梅也看得到綠石槽 北海岸旅遊 踏浪.玩水.親子寵物友善 來這看海.聊天  讓心靈沉澱放鬆 ~~

1 / 9

好喜歡好喜歡這裡,就算是連假,人潮也不會很多,坐在沒有綠石槽的石頭上,雙腳輕碰著海水,靜靜的看著海,有一種讓整顆心都沉澱下來的美好~~有一些地方就是有一種讓人忘記時間,捨不得離開的魔力,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在海面上.石頭上.那耀眼溫暖的顏色,讓人沉醉~~建議傍晚來這裡很舒服,不會這麼曬,還可以看夕陽.

位於北海岸淡金公路旁,看到可愛的親子北極熊還有藍鵲框時就代表已經抵達了,充滿愛的北極熊雕像,拍照起來很溫馨,在藍鵲框裡拍照,框裡面還有一個石頭椅子,望著藍天白雲與大海,就像是跟著藍鵲一起在天空翱翔~~

往前面走一點點,看到風箏公園的字體時,旁邊有幾個停車的位置,可以順著步道往海邊走.先是坡道再來是木棧道,都算是好走的道路.

這裡也看得到綠石槽,雖然不像是老梅一樣壯觀,少了人潮,多了可以好好欣賞的空間,切記勿踩.勿破壞.勿坐!!留給下一個旅人可以繼續欣賞綠石槽的美好.

這一區人較少,海水清澈,有石頭圍起來的地方可以戲水.切記!任何海域活動都需要注意安全!!

沿著海邊再往前面走,也可以開車前進,指標上稱呼那為綠色礁岩,人潮有多了一點點,停車場較大,也有公廁(目前整修中),最喜歡在停車場通往海邊的橋上.享受背山面海的美好,有毛孩來這裡跑跑(海邊為了安全建議要用牽繩)有草地.有沙子.人潮不多,可以在坡地上席地而坐,也可以在海岸邊散步~

喜愛推薦 

景點1名稱:新北市政府石門區山溪市民活動中心景點1地址:25343新北市石門區老崩山6-5號旁景點2名稱:石門風箏公園景點2地址:253新北市石門區營業時間:24小時公休日 :無門票  :無停車方式:停車場.親子友善:O寵物友善:O 不用關籠.不用關袋鄰近地標:老梅綠石槽 開車約三分鐘沖水區:整修中 廁所 :整修中推薦特色:讓人心靈沉澱的好地方.不用到老梅也看得到綠石槽備註:海域活動務必注意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