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澎湖必去的美拍景點】夏天就是要去澎湖啊!

1 / 7

超多小羊毛敲碗的 #澎湖推薦 美拍景點來啦!

這兩年去澎湖的次數差不多超過10次了,整理心中的五名美拍澎湖景點,推薦給大家!

澎湖的景點很多,不過大部分都是踩點,以下五個美拍景點,是我覺得最值得去的!

快來看看是哪五個必去景點吧!

.

【沙灘美照】

澎湖傍晚時總會有粉橘色天空,真的好美啊! 澎湖傍晚時總會有粉橘色天空,真的好美啊!

到澎湖最重要的就是到沙灘拍美照了!不管是比基尼辣照或是長裙氣質照,都一定要拍爆啊!

澎湖本島,其實每個沙灘都只要10-20分鐘的車程很近,都可以去看看~各有各的美,真的要說澎湖的沙灘完全跟國外的有得比!不管是水藍的層次&美的程度,完全不輸外國呀!

好喜歡澎湖多層次藍的好美的海! 好喜歡澎湖多層次藍的好美的海!

如果要搭船跳島的話(約20分鐘船程),吉貝沙尾的沙灘真的很美!海岸線或是海水清澈程度,比本島又美了一個LEVEL阿!(但是防曬一定要做好,咩咩直接黑一階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片秘境太美,都想再來澎湖拍一次婚紗了! 這片秘境太美,都想再來澎湖拍一次婚紗了!

這個吉貝秘境真的沒有地標,不過吉貝島很小,隨意亂繞把島逛完應該可以找到!只是當那一面白沙清澈的美景映入我的眼簾時,真的一瞬間以為自己在地中海某個小島啊!!!!!!!!!!!(美哭T_T)

.

【篤行十村】

在篤行十村裡,找到童年簡單快樂的幸福感 在篤行十村裡,找到童年簡單快樂的幸福感

我超級喜歡的景點,有濃濃的文青風與歷史風!是全台最老的眷村,一棟棟老屋翻修很有味道,有咖啡廳跟旅店,總覺得走進這裡就像是穿越時空一樣。

跟情人還有好姐妹來拍可愛的照片,是一定要的! 跟情人還有好姐妹來拍可愛的照片,是一定要的!

裡面還有張雨生故居與潘安邦紀念館,我也覺得有趣,每個牆面都超級好拍,每次都還是會想去,超愛!全區有非常多文創手工店,很容易腦波弱~想跟閨蜜、情侶,拍可愛的照片,一定要來這個景點!

.

【澎湖水族館】

澎湖水族館官方照片|大廳太美顧著拍他本人,都忘記入鏡了啦! 澎湖水族館官方照片|大廳太美顧著拍他本人,都忘記入鏡了啦!

去年全新整建重新開幕的澎湖水族館,我一定要大推!!!!

它是澎湖難得又涼又好逛又不曬的景點!!雖然館區不大,但裡面很用心又精緻,很值得一逛!

每天有兩場精彩的與鯊魚、魟魚互動餵食秀,很特別而且很有趣,超大的護士鯊跟狗狗一樣很愛討摸摸,真的看了讓人忍不住想抱一隻回家~每天還有三場有專人講解的觸摸池體驗活動!最棒的是,館內有免費的中英文QR CODE導覽,自己的手機一掃耳機一戴上就可以聽解說,超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有魚魚啄菜球,吃素的魚兒圍繞著高麗菜好可愛喔! 每天有魚魚啄菜球,吃素的魚兒圍繞著高麗菜好可愛喔!

特別喜歡這個水族館,很注重保育與每隻生物的生命,所以雖然缸體裡沒有滿滿的魚,但看起來都過得很快樂~重點是!因為都是海水魚類,真的超多稀有、長得好美的生物!有好多動森的魚魚XD不管是超大的海龜、超巨的龍膽石斑、超HUGE的魟魚、超美的獅子魚、超療癒的水母、超可愛的花園鰻.....逛水族館太療癒!對了~裡面還有咖啡廳,推薦大家來這個好拍好玩的新景點~~

很美但也很熱,拍完直接衝進水族館吹涼吧! 很美但也很熱,拍完直接衝進水族館吹涼吧!

還有!水族館對面的秘境波提,也是沒有名字!是超多男孩女孩都喜歡去拍美照帥照的地方!不過要記得注意潮汐時間,才拍得到喔!

.

【二崁聚落】

超級可愛的二崁,怎麼去都去不膩! 超級可愛的二崁,怎麼去都去不膩!

這裡是一個百年建築保存的聚落,非常有文化風格,小石子地板與小石子磚牆,走在巷弄街都好美!每一次來這邊,都覺得完全不輸歐洲的小鎮啊!!!!!特別大推裡面很夯的二馬豆花,超早打烊要吃趁早!很好吃!但是我只有一次成功吃到XDDD

這裡跟篤行十村風格不太一樣,但愛拍照的女孩一定可以拍瘋阿!!!

.

【風櫃洞】

這是我幫可愛的情侶朋友拍的,太愛這張了!他們還放成手機桌面! 這是我幫可愛的情侶朋友拍的,太愛這張了!他們還放成手機桌面!

這裡比較算是一個踩點,但我還是推薦,因為我覺得它的建造真的十分特別,照片無可取代!站在上面聽浪看海也真的是很享受,所以我還是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心目中地位最崇高的五個景點!

我覺得澎湖其實很好玩,還有非常多踩點或打卡景點,只是相對來說我最愛這五個!要認真玩+玩水的話,多待幾天也不是問題,在疫情期間我們還是乖乖玩國內吧(´▽`)

(p.s.為什麼沒推七美,是因為我還沒去過哈哈哈哈)

.

喜歡的話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們~一起美照拍起來!

也歡迎在留言推薦給我,你們大推的景點,我下次去!

跟著咩小妤旅行去|https://www.instagram.com/miemiefish/

#澎湖 #澎湖打卡 #澎湖景點 #澎湖好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