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青必去的商店❤️

1 / 9

-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很喜歡的店-朋丁❤️在他的一樓有販售許多文創的商品這次要來介紹他3樓可愛的展覽😍
-
-
David Shrigley (大衛・史瑞格里)是知名英國當代藝術家👨‍🎨
-
-
我最喜歡他的作品之一🦢
它是隻天鵝,或許吧。Swan-Thing,它的名字給了些自由詮釋的空間。有人說它像豎起的中指,有人甚至覺得它帶著點性暗示,Swan-Thing,既是天鵝,卻也可以是任何東西。
-
-
-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6號(朋丁 pon ding 3F)
🚇捷運|中山站
⏳時間|2O2O / 6 / 19 (五) - 2O2O / 7 / 12 (日)
#芸の台北diary#朋丁#朋丁ponding#大衛史瑞格里#天鵝#台北展覽#展覽#台北景點#台北#中山站#中山景點#快閃店#打卡#波波打卡#poptour台北 #poptour#popmap#DavidShrigley#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