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營運免門票!超好拍遊艇,網美景點/親子景點新亮點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eminent

台南新景點又增添一個啦!由於試營運期間免門票,所以剛開放就吸引大批觀光潮前往啦~ 而我們也利用剛開放的假日衝一波,人還真的是多得有點誇張呢!

園區內真的很大,是咕溜魚目前逛過的觀光工廠裡,應該算是最大的一個了!而這裡停車因假日人多,所以則是以不防礙交通為原則的空地皆可停放。

園區的戶外空間最吸引人的就是這艘遊艇了,雖然這艘遊艇只是大型的模型而己,但其實做得非常逼真,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拍照留念,一解短暫時刻擁有遊艇的成就,而這裡也是非常熱門的網美拍照打卡景點。

館內總會看到一些太空元素的裝置藝術,也象徵了品牌材質的概念。

疫情期間,讓很多人都沒有出國,而萬國通路就帶領著國人搭乘他們的專屬飛機,一同來段不一樣的旅行探險吧!

咕溜魚還滿喜歡太空銀行館的設計,可能自己本身很喜歡這類的風格吧?

其實館內可以逛的真的很豐富多樣化,只是當天比較可惜的是人真的太多了,比較難好好享受於其中,不然這裡倒是一個很棒的休閒空間,也是規劃很用心的一個觀光工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emin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