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珀斯11月蓝花楹盛开 | 一片片紫色的澳洲街道美极了

1 / 3

最喜欢每年春节10月末11月开始绽放的蓝花楹季,街道和公园的草地上都是紫色的花。记得第一次看见这个树时很兴奋觉得它好美,虽然只有那一颗树,但是还是可以拍个不停。接下来的每一次看见都只是静静地在欣赏蓝花楹的美,没有当初兴奋拍不停的念头了。

有一个休息天和朋友决定去找一家餐厅吃个早餐,慰劳一下一周工作的辛苦。在开车前往餐厅的途中,经过一个小公园,我被公园草地上一片紫色的颜色吸引住了。我正准备把车窗打开时,听到“走!下车拍照去!”朋友边说边把车停在公园旁。就这样再次兴起我与蓝花楹拍照的心情,当时天气阴凉感觉很舒服,心情瞬间愉快起来了哦。

网上搜索澳洲蓝花楹街道壮观的景色是在Sydney和Brisbane居多,时间上安排不了没能亲眼见到觉得有点可惜,但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布里斯本蓝花楹地点:New Farm Park 和 昆士兰大學 。悉尼蓝花楹地点:悉尼大学 、 Milsons Point的Kirribilli 还有Graftton 小镇,可以看到蓝花楹最美的景色。这个花季期限短暂,未必每一棵树都是满满的紫色花,有些只是几株花掉落后就没有了。所以要是能遇到全部的树满满都是一株株的花,那你真的是太幸运了。

蓝花楹的盛开意味着距离圣诞节不远了。听说珀斯这里蓝花楹的季节比其它州要晚一些,也只有西澳12末还可以看见蓝花楹的花盛开。珀斯蓝花楹地点:天鹅河北边的Inglewood区 和 Subiaco区 还有 南部的Applecross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