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珀斯隐藏式壁画街道 | 不怕拍的照片出现游客,爱怎么拍就怎么拍

1 / 2

这条街道隐藏在Fremantle住宅区的一个小巷里,因为工作的关系时常会经过这里。工作期间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在这里闲逛,只能抽休息天或是假期的时间才能去。因为这个景点是在住宅区里,每次经过时基本上没有看到“游客”拍照打卡,只看见居民带着小孩一家人在悠闲地散步或是带狗狗出来跑步运动。在这样的氛围配上这里的风景,喜欢这里的环境,给人一种很放松舒服的感觉。

这里的壁画有些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做互动哦,只是唯一不完美的是光线有点太强烈了。当时我去的时候是在附近的一家餐厅吃完早餐后顺道过去的,早上太阳的光线形成的影子在画面上不太协调的感觉。如果是多云的天气或是傍晚,太阳在这栋建筑物的后面,那应该就完美了。  

这条街道旁边的壁画面积算大,用好几幅图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很大的壁画展示墙。一栋建筑物的前后两面的墙上都有壁画,但我没有全都拍,我选了比较容易取景的地点拍照。喜欢这种小景点,或是说其实这不算是景点的景点。小景点都是被人们发现然后分享才会变成一个景点,我是这么认为的啦🤩

壁画的前方是大马路车辆多。摄影师在拍照时会不知觉往后退,壁画的面积很大,为了要拍摄自己理想的作品,退着退着就会到马路上了,所以拍照时要小心哦。这个景点不远处就是海边,有时间也可以步行到海边哦,这一区停车位还算容易找得到,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哦 ,不怕找不到好吃的食物哦。

-

🚩: 壁画墙(East West Design)

📍 : 303 South Terrace, South Fremantle WA 6162澳大利亚

🚗:从Fremantle Market开车4分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免费(无需门票或停车费)

💡 : 多云的天气最适合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