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拍照控二合一的你,千萬別錯過的所在~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1 / 1

 起司是甜點的好伴侶,舉凡加上起司的甜點,總會帶些幸福的香氣,所以有個地點能夠吃到起司甜點加拍照打卡,那一定是個好所在,正巧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有符合大家這樣的需求

看看門口這隻小老鼠正在和大家招手呢!不夠高的它還以起司當增高墊,光看到二旁的招牌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滿滿的起司製點心,你只要一靠近,服務人員就會請您品嚐相關產品喔!這次莓子買的是起司鳳梨酥,甜鹹融合的口感,加上外皮的香氣,讓人忍不住帶上一盒。另外還帶了一杯裝的黑糖珍奶酥,不得不說造型可愛的珍珠杯,正在召喚著我啊!

半熟乳酪蛋糕起司香味濃郁,入口即化,一下子就會消失的甜點

這種口味的乳酪塔讓莓子想起北海道的起司塔,融合想念與起司香的滿足感(以上二張取自於官網,太快下肚來不及照一張)

接下來是拍照打卡時間,歐風大書牆,在這裡拍照,忍不住的書卷氣會直冒喔!

剛才在門外的小老鼠也端來起司塔一起要合照,一起來一張吧!好吃好玩以起司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到宜蘭時千萬別錯過喔!

【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5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18:00

電話:03-928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