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i Talk ♡隱藏版秘境民宿『熱氣球就在我家!』

1 / 7

2020年安心旅遊補助想好要去哪裡了嗎?暑假不可錯過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邁入10周年囉!今年時間為2020/7/11-2020/8/31,連續51天一連串NON STOP的活動,搭配周邊的鄉鎮一同規劃,來趟熱氣球鄉間之旅吧!

不曉得大家對於民宿的印象是什麼呢?對於伊娃來說「民宿」除了裝潢美觀之外,還要讓在「自己家」一般的親切、自在,今天想跟大家推薦一間位在台東鹿野的隱藏版好客民宿,適合4-人的6家庭或情侶檔好友群唷。

三五好友或是家族旅遊,星級飯店似乎已經不在名單內,而是能夠大家一起坐在客廳聊天吃宵夜,打打撲克的包棟民宿變成了首選,還記得第一次搜尋關鍵字「台東包棟民宿」網頁跳出的「到台東鹿野茶舍住一晚遇見聽電音的主人」的新聞標題,立刻吸引了伊娃的目光,心裡想著:「鄉村田野聽電音,嗯!有戲!」,接著看完報導的影片後,立刻聯繫粉絲專頁下訂兩晚的住宿。

「綠舍茶宿」是一棟位於台東鹿野高台茶園旁的兩層樓房屋,前有一大片的空曠的草地,很適合傍晚的時候坐在草地上看著夕陽與熱氣球從上方飛過眼前,與家人或好友聊聊天。

房屋的後方有一小片果園種植檸檬,入住時老闆娘會準備一壺檸檬水放在冰箱,熱熱的天氣來點清涼的檸檬水消暑真的太棒了,旁邊還有老闆自家的茶園,來到這裡可以享受城市所沒有的茶園風光。

走進房屋內,即可看到客廳四面皆有落地窗,採光明亮,還能將庭院的風光盡收眼底。

一樓的還有一間茶(和)室,在這泡上一壺茶,好好地感受悠閒的好時光。另外如果會彈琴的話,老闆客聽也擺放一台風琴唷!

結束一天的旅遊行程,來泡個澡吧!乾溼分離的浴廁,拉上窗就可以一邊泡澡一邊享受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民宿的2樓,房間內有2張雙人床,房間外還有一個小露台,早上跟傍晚不用到高台就能夠看到熱氣球飛過,民宿距離鹿野高台走路大約10分鐘即可抵達,非常方便。

綠舍茶宿的老闆對待客人就如同家人一般,不只提供牙刷、牙膏等備品,整套的洗浴用品更是一應俱全。櫥櫃擺滿零食與飲料,冰箱內有自製冷飲,就像在家一樣舒適。當然,老闆也希望住綠舍茶宿的每一位客人都能須遵守規矩「愛護這裡,就像愛自己的家一樣。」所以想來到這邊度過夏日假期,請先預訂唷。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綠舍茶宿,請大家務必卸除居住城市的一些習慣,手機內的社群軟體、手遊與電視節目就先行忘掉吧!回歸大自然,享受與家人朋友用心交流,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吧!

綠舍茶宿  粉絲專頁

  1.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135號
  2. 電話:0933-692-951
  3. 費用:整棟平日6,600元、假日8,800元,加床500元/人。

#台東包棟 #鹿野住宿 #好客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