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美的藍色土耳其咖啡廳,快點下一杯咖啡登陸土星世界💙

1 / 1

自從不能出國大家開始挖掘許多台灣在地的美食或秘境,而這家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可說是近期爆紅的咖啡店了!連不走網美路線的大叔老闆也默默的跟著我們朝聖去啦

拉開大門,你看到的不會是點餐吧檯,更不是滿滿的客席,是滑個幾張就出現的 #網美打卡點 👉🏻滿滿枯枝與靠牆的地毯階梯,搭配土耳其藍的牆壁與金色的字點綴,真的是美到不行捏🤏

來到一間店不止好拍,身為吃貨的我們更重視吃了,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餐點介紹

🔺土星拿鐵💰160

中規中矩的咖啡,用的是義式研磨機,我自己喜歡(拍照提醒:杯子是很美的花杯。)

🔺土耳其咖啡(經典豆)💰160

網路狂傳的沙子煮咖啡就是這個喔!想一賭經典過程一定要點來試試!(拍照提醒:拍照必拍x無限次。)

🔺土耳其紅茶💰180

其實我唯一喝有糖飲料就是紅茶,但沒加糖的情況下意外不苦澀(拍照提醒:杯子玻璃杯,但很適合拍照!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度咖哩雞💰180

艾咪說跟他去土耳其吃到的口味很像,我也覺得香香的不錯吃

🔺紅酒燉牛肉💰230

這一道大叔大概就失策了,口味比我們點的都清淡,然後飯也不夠他吃😒

(但後來店員有說白飯是可以增量不加價的🍚大叔老闆遜斃了)

🔺土耳其雞卷餅💰180

我只能驕傲的說,我大概是每次點菜都不踩雷的紀錄保持者了!因為忘記名字上網路查都沒寫評,是不是覺得它很無聊?告訴你們😏它才是最好吃的!!

這間店真的太可愛也太認真了,推薦大家一些我們現場拍攝的技巧&視角 :)

📸拍照推薦-前庭區

✔可以躲在葉子後面拍下啷景(偷窺的視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者貼在左邊牆壁邊邊斜斜的拍過去

✔這張也是貼在左邊牆上拍的XDDDD

✔也別忘了走上二樓的樓梯,也是一個好拍的點喔

📸拍照推薦-後院區

✔店員非常推薦我們去後面拍攝,走過去才發現有隻可愛的木馬🦄,背後還是英文草寫的霓虹燈管,我相信大人很難不超過40公斤,那就當作背景拍一下就好(店家有限制40公斤以上不可以坐上去)

📸拍照推薦-吧台區

✔其實我覺得吊掛的銅壺、煮咖啡的過程都非常美噎!

✔特別是吧檯還擺上熱帶水果,真的非常有異國風情🍍

📸拍照推薦-角落區

✔其他剩下的大概最美就廁所門口那塊大地毯,還有走上二樓也有一個高腳桌區都很適合拍攝

發胖資訊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4-2號

🍚 11:00-21:00

🥄(02)2395-5158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創作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按讚FB專頁

追蹤Ins.帳號

訂閱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