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接地氣北海岸一日遊行程推薦♡戶外、室內&美食一網打盡♥

1 / 1

連假待在台北也能好好玩一波!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端午節接地氣北海岸一日遊行程,接地氣就是要吃粽子啦~行程推薦包括了戶外和室內的網美打卡景點,當然少不了在地美食喔!가자!

萬里高家繡球花田 第三園區 萬里高家繡球花田 第三園區

行程1: 萬里高家繡球花田 第三園區

5月10開始到7月15的繡球花季,把握最後的時刻來拍一波更新臉書和IG人比花嬌的網美照。

  •  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的門票收費?

大人$100、小朋友$50、商業攝影$200;預約時段一般攝影$150、商業攝影$300。

  • 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停車方便嗎?

距離園區入口300米處開始沿路有好幾個停車場(農作地做為臨時停車區)。建議繼續開到更靠近園區才停車(大熱天的能停得越靠近越好XD)。停車費用落在$100/次左右。

  • 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有廁所嗎?

在園區入口處有設置了幾個臨時廁所。記得帶自己的衛生紙/濕紙巾。

  • 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的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穿白鞋、高跟鞋、注意防曬和適時補充水分喔!

萬里高家繡球花田 第三園區

營業時間:08:00–19:00(05:00-08:00為預約時段)

電話:0930 956 27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https://goo.gl/maps/YPcjZFbLgn3xyXh8A 

萬⾥第三園區 (經緯度25.1714440,121.6317780) ,未⽀援Google 導航系統可以導(萬⾥⼤ 坪國⼩),後續依指⽰牌指⽰。

高家繡球花田臉書專頁

行程2: 仙草龍

韓妹真心覺得仙草龍的仙草蜜茶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推薦外帶仙草布丁,假日建議在上午11點前先到店上購買,仙草布丁可以先寄放在店家,逛完老街後才來帶走。店家不提供宅配服務,目前只能到店裏做購買喔!

仙草龍

營業時間:10:30–18:00(星期二至五),10:30-20:00(星期六和日)

電話:02 2408 2108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212號

仙草龍 仙草龍 仙草龍 menu 仙草龍 menu 仙草龍 仙草布丁 仙草龍 仙草布丁

行程3: 金山老街吃午餐

拍完網美照就順路到金山老街醫肚子拍美食照。由於天氣太熱了,韓妹和友人決定先吃冰,降溫後再來吃鹹的正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山老街必吃冰品:雪豹冰城

冰淇淋3球$80、綿綿冰3球$35

當天我們都點了綿綿冰,對於女生來說那3球的份量有點大,我們都吃不完>,<

推薦口味:檸檬、酸梅

雪豹冰城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2 2498 7331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54號

金山老街必吃美食:金山鴨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位在漳聖王廟前永遠人山人海的那一攤位。金山鴨肉採自己餐點自己端,飯後結帳的概念。

購買步驟:排隊購買鴨肉(只有分半隻/4分之1隻的選項)》往前移動是菜單上固定的菜色,任君端走喜歡的菜色》再往廟口的前方是炒麵區塊,小份$30的炒麵剛剛好是兩位女生的份量》遠離漳聖王廟前進到用餐區共有3個店面,員工們會幫你找位子。

喜歡吃鴨肉的友人覺得很好吃,平時沒什麼吃鴨肉的韓妹覺得就這樣,不懂得欣賞。炒麵就是,中規中矩,吃粗飽是OK的!

金山鴨肉

營業時間:09:00–18:30

電話:02 2498 1656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104號

金山老街 金山鴨肉  金山老街 金山鴨肉  金山老街 金山鴨肉 其他菜色 金山老街 金山鴨肉 其他菜色

行程4: 石門俞家肉粽/十八王公劉家肉粽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應景!!原本想外帶十八王公劉家肉粽的結果賣完了!!所以韓妹這次要分享的是俞家肉粽!這兩家的粽子在當地都非常出名,是韓妹以前每到石門必買的美食之一。

俞家肉粽不同口味的價格分別是$25/顆、$30/顆或3顆$100。俞家有素粽、裸粽、南部粽、蛋黃粽和大肉粽。韓妹最喜歡的口味是裸粽,對於女生而言份量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門 俞家肉粽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02 2638 3961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尖鹿里尖子鹿104號

俞家肉粽 俞家肉粽 新鮮的俞家肉粽 新鮮的俞家肉粽 俞家肉粽 熱騰騰新鮮的肉粽 俞家肉粽 熱騰騰新鮮的肉粽 俞家肉粽 俞家肉粽

行程5: VILLA SUGAR

一整天就期待的網美打卡景點就是VILLA SUGAR了!因為大熱天裡終於終於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吹冷氣喝飲料納涼了😍 韓妹從2013就開始光顧的VILLA SUGAR,每次來都覺得很RELAX。一樓峇里島VILLA級享受的咖啡廳,2樓有室內冷氣座位區,夏天建議坐樓上,想要拍照的話再去樓下就好。餐點的部分PIZZA是CP值最高的,飲料的話在夏季很推薦氣泡飲系列喔!

VILLA SUGAR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 2636 1585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

villa sugar 峇里島風情一樓 villa sugar 峇里島風情一樓 白羊韓妹 villa sugar 白羊韓妹 villa sugar 白羊韓妹 villa sugar  白羊韓妹 villa sugar  villa sugar villa sugar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分享的端午節接地氣北海岸行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来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美妝、減重和吃貨旅人的資訊唷!

#端午節接地氣行程推薦  #北海岸行程推薦 #北海岸一日遊 #萬里高家繡球花 

▶︎更多白羊韓妹的DAILY台北吃貨旅人、美妝減重分享◀︎

‣‣ Instagram

‣‣ Facebook

▶︎訂閱韓妹的頻道,第一時間通知你最新台北吃貨旅人、美妝減重情報 ◀︎

‣‣ https://bit.ly/arieshanmei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