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圓山》全台最夢幻啤酒花園「Funtasty Island」 大口喝消暑氣!

1 / 9

「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這句話真是目前最佳寫照啊!古云:過了端午節就是夏天正式到來的時刻。但說實在的,還沒端午節很多人就已經熱到中暑,像亡美是熱到想移民去澳洲,但因為疫情關係,只好先移居到冰箱比較快。現在中午高溫隨便就飆到38度以上,我看40度高溫也不是不可能了,白天出門就像在鍋子裡炸豬油的肥肉塊一樣,熱到不只飆汗還噴油了,到底怎麼消暑氣,去火氣呢?成年人們,一起在炎熱的夏季裡來一杯沁涼的啤酒,入喉下肚透心涼,這絕對是成年人們再爽快不過的夏季快感。

愛啤酒的人應該忘不了去年八月在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有趣市集「啤客幫啤酒美食節」,吸引上萬啤酒控、吃貨們朝聖,今年六月下旬開始,《MAJI集食行樂》在園區內打造台灣專屬的首座「啤酒叢林」。(光聽到啤酒叢林這四個字就有種爽感上心頭了)

位於台北捷運圓山站的花博公園區裡,打造出一處隱世獨立、充滿綠意夢幻的虛擬島嶼,啤酒花園《Funtasty Island》,現場設置開放式用餐區和半遮蔽的包廂區域,還隆重邀請到知名花藝《CNFlower》和台灣最大多肉植物店《有肉 Succulent & Gift》匠心佈置,讓每位來訪賓客彷彿置身於森林中愜意放鬆,在此盡情舉杯暢聊,就算你不喝酒,也能來這享受都市叢林的綠意休閒時光。

《Funtasty Island》不只會讓啤酒控瘋狂,也會讓喜愛拍照的人到這後忍不住驚呼,白色木馬造型立食桌、叢林背景前的白色鞦韆、翹翹板和巨型啤酒裝置物、充滿童趣的旋轉木馬、絢麗迷人的環狀啤酒吧檯,勢必掀起一股熱門拍照打卡熱點。除此之外,二十四柱生啤酒柱由不同品牌輪番上陣,入口處的整排冷藏冰箱提供庫藏豐富的各國精選瓶裝、罐裝啤酒,並邀請多家知名酒吧設計創意啤酒特調,並規劃許多與啤酒相關的有趣活動內容,這裡無疑是全台啤酒愛好者的天堂,而且不管你有沒有聽過、喝過的國際啤酒或新銳精釀,來到啤酒花園你都喝得到,丹麥《Mikkeller 米凱樂》,荷蘭《海尼根 Heineken》,日本《KIRIN 麒麟啤酒》、《三得利 The Premium Malt’s》、《SAPPORO Beer》、《YEBISU 惠比壽啤酒》,西班牙《ESTRELLA DAMN》、《1906啤酒》,比利時《凡迪特白熊啤酒》、《小精靈特級金啤酒》,蘇格蘭《羅夢湖精釀》,新加坡《虎牌冰釀》,德國《浮士德啤酒》、《福倫斯堡啤酒》,台灣的《台灣啤酒》、《金色三麥》、《蔡氏釀酒》、《啤酒頭釀造》、《吉姆老爹啤酒工場》、《酉鬼啤酒》、《藍白拖精釀》......等等,還想知道有哪些品牌的啤酒和美食嗎?直接去一趟就知道啦~

如果你還沒想到接下來的周末假日要往哪去,那就先去這兒瞧瞧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理性飲酒,喝酒勿開車,青少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本集重要資訊: 

☼ Funtasty Island啤酒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日期:2020/06/19(五)~2020/10/31(六)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公休)

週三 16:00-00:00 

週四 16:00-00:00

週五 16:00-00:00

週六 13:00-00:00

週日 13:00-22:00

〠地點: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園區內(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民族西路、中山北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untasty Island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tastyIsland/

〠6/27-6/28 為《豊賀大酒家》主廚林敬堯,與2017年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冠軍Peter Lin(林冠辰) 共同客座

❊多追蹤關注有益身心健康這裡很重要

✿不是網美只是亡美,用力追蹤按讚,不用錢哦!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37750  亡美Claire

♕FB: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lovetravel/  亡美克萊兒狠亂來Claire Love Travel and 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