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恆春~恆春信用組合.信用帳🏚

1 / 9

是說,我之前還在想,自從跟先生在一起之後,好像近期之內不會有自己出來玩的機會了,沒想到就突然有個疫情影響,多了五天原本要去出國的假(向宇宙下訂單好強),趕快自己衝恆春墾丁。很久沒自己玩,太開心自在,晚上跟先生視訊,都要很壓抑開心(欸不是😂),畢竟他很辛苦的要上班。
我到的那五天,是平日,真的沒什麼人。我有很小心,坐交通工具都有戴口罩。

延續前一篇的咖啡,同一個地點的二樓,是我住宿的地方
我五天四夜都住這裡。這其實是我第二次住這了。

這裡一人一間室內帳篷。很幸運,我這次住在靠窗的最角落。一早拉開帳篷,在床上發呆感受自然光線。晚上半開拉鍊門,享受獨處。畢竟在最裡面的角落,沒有人會走過來。

一個帳內,有一台電視、兩個國際通用插座、兩盞燈、一個電蚊拍、一台可把冷氣打進帳篷的電扇。帳篷周圍是木板, 可以很好的倚靠在周圍。 不過雖然帳篷內有電視,我倒是兩次來都沒有看。 這麼悠閒的時光,就是要看書發呆啊,誰要看電視啊~
每個帳篷也都有一個畫圖冊, 和一筒彩色鉛筆, 你可以隨便塗鴉或是留言給下個住客。

如果你擔心貴重物品,也可以把它鎖在密碼櫃。 想要洗衣服和烘衣服,每次10元。
廁所很復古,很乾淨。有通風的電扇,讓廁所沒有異味。

洗澡間有四間,附洗髮精和沐浴乳。洗手台燈光充足,梳妝很方便。這裡的清潔用品都是草本天然的喔。

二樓有一個夾層是交誼廳,可以看書,發呆,小聲的聊天。我喜歡這裡的氛圍,有很多書可以看。

有時下午想回帳篷休息,會看到店狗皮卡在窗戶看貓。我有一天要進門,皮卡看到我以後,跑到門口找我❤

這裡住一晚,可選當晚酒吧調酒一杯,或隔日午餐一份
住滿九個人就包場唷

恆春信用組合 / CAFE1918咖啡館/ 潛焙甜點 / 30Mbar小酒館 / 禮品 / 帳篷膠囊旅店 / 咖喱燒肉牛丼Coffee Cake Dumplings Curry Bar Hostel
946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55號
08 8883700
咖啡廳-11:00~18:00(可約衝浪)
潛焙甜點-14:00~17:00
小酒館-20:00~02:00(可約潛水)
帳篷膠囊-24hr

不同時段有不同功能使用, 像瑞士刀一樣, 就是恆春信用組合的經營理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