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台中|溫泉勝地 谷關-捎來步道

1/9

登山時間:2019/08

 谷關位於台中和平區,是溫泉聖地,擁有琳瑯滿目的溫泉飯店,這次入住谷關露泉飯店!大力推薦!一個晚上NTD4800,比起旁邊許多老舊的溫泉飯店,露泉飯店內部很新,很乾淨,也沒有很多奇怪的蟲子,住宿品質很好!一入門就有檜木香,服務人員親切的帶我們入住。窗外的景色更是讓我目不暇給,遠離城市,在這樣的山林裡住上一晚絕對值回票價。

露泉飯店除了每間房間有獨立的泡湯,一樓也有室外的冷泉、熱泉,不同溫度的溫泉供你選擇。

大片的窗戶,真適合來杯咖啡與餅乾,享受外面的景色。

Checkin 完休息一下後,附近有個捎來步道,整體來說難易度低,老少咸宜。從露泉溫泉1樓出去,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旁邊有個招牌告訴你前往捎來步道的方向。

別忘了到台電第二宿舍,來支五葉松冰棒吧!

往捎來步道指示方向走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郵局,旁邊巷子就是捎來步道的入口囉!

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捎來吊橋,走到這都還是很平坦好走。過了吊橋,就開始是石階上坡了。

吊橋兩側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想多逗留一下呢!

大概1小時的石階上坡後,就會到達捎來步道的終點,其實就是一個小涼亭供大家休息。涼亭的左方有一個通往谷關七雄老四的入口:波津加山,如果體力足夠,時間允許的話(至少來回預留4小時)再繼續往下爬吧,不過是滿有挑戰性的路線哦!

 下山我們沒有原路下山,選擇旁邊另一條石階下山,大概30-40分鐘可以到步道的另一個入口,可以看到有大大「捎來步道」字樣的出口囉!

 接著經過明治溫泉飯店就可以到達谷關吊橋,穿過之後就能到達遊客中心了!

谷關算是東西橫貫公路的起點,若是規劃橫跨東西橫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來谷關踩踩點喔!

對於想遠離中部市區來個悠閒小週末的朋友,谷關絕對是不二人選啦!

個人很喜歡這個地方,以後一定還要再來!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谷關 #捎來步道 #台中登山 #登山 #台中溫泉 #溫泉 #谷關吊橋 #捎來吊橋 #波波打卡

更多台中景點: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