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打卡》豆留森林Cama Cafe旗艦店|最新日式老屋|竹林咖啡庭園

1 / 1

《豆留森林》竹林咖啡老屋改建自日本昭和12年(西元1937年),原為「農林廳林業試驗所」。為了實驗精神,再造品牌價值,成立旗艦店,保有老宅原有歷史風貌,竹林綠樹環境,讓人《逗留》森林。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有日式風格的建築,搭上前院的竹子森林,走在石板步道上,讓你置身在日本古代老宅的氛圍裡!

當天觀光客真的太多了,絡繹不絕的人潮進來用餐。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訂位,不然是吃不到的唷!

我們這次點了:皇后早午餐、番茄紅醬鮮蝦天使麵跟爐烤香草雞腿。價位是中上價位,餐點算是還不錯,個人喜歡天使麵,味道很香很濃,食材蝦子也給的很足!另外,服務生也會介紹,每天都會有現磨現泡的咖啡可以點來喝。

店內門口有cama精選的豆子,擺放來自各國的咖啡豆,可以免費試聞咖啡香氣。還有層列各式樣的磨豆器、保溫杯、濾掛咖啡等...都有標註價格,如果需要都可以請服務生介紹唷!

老宅後面庭園,有一間可愛彩繪的小空間。

如果沒有用餐的話,整個庭園環境都是可以免費參觀拍照的唷!

這裡真的種植很多花草植物,整理的很美很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留森林》這名字真的取得很好,純淨森林之美,讓人在此逗留!

閒暇時間,找個三五好友,來這裡走走曬曬陽光、聽著蟲鳴鳥叫聲、小朋友自由的奔跑玩樂,是不是非常棒呢!

Info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70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9:00(實際請參考官網)粉專

交通:

1.台北火車站北1門出口搭乘260至文化大學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  

2.劍潭站轉乘紅5公車,於文化大學站下車,步行1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劍潭站轉乘303公車山仔後站下車,步行1分鐘 

#最新#打卡景點#老宅#森林秘境#竹林#豆留森林#陽明山#必去#最新#陽明山一日遊#網美#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