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好好玩】網美打卡景點~走進童話世界♡霍爾的移動城堡|山姆先生咖啡館

1 / 6

山姆先生應該是最近花蓮最熱門的網美咖啡館,像芯睿這麼稱職的小網美,來到花蓮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地方?

#走進奇幻童話世界 🧙‍♂️

山姆先生咖啡館到底在紅什麼?位於花蓮台九線樹湖村的奇特建築,由三棟不起眼的平凡老屋改建成動畫電影才會出現的奇幻場景。
我想,應該就是刻意營造的「不真實」和「違和感」特別吸引人!歪扭不規則的低矮蘑菇小屋,讓人彷彿置身奇幻的魔法森林,芯芯睿睿在小屋旁邊,就好像童話故事裡兩個可愛的小矮人🥰🥰🥰

#霍爾的移動城堡 🍦

如果你喜歡宮崎駿作品,那麼肯定對「霍爾的移動城堡」並不陌生!
而這棟位在花蓮赫赫有名的霍爾移動城堡,其實是山姆先生新開的一家冰淇淋店—「ㄜˊ冰舖」!像這樣炎熱的夏季,真的好適合來支可口的冰淇淋消消暑😋

#免費網美照拍到飽

來山姆先生咖啡館拍網美照,不需額外支付入場費,停車也不用錢(但前提是要有空車位😂)也正因如此,山姆先生咖啡館吸引大批觀光人潮!(大概全豐田的人都在這了😂😂😂)應該很多人都跟芯睿一樣,為了這間咖啡館特意遠道而來吧!

#注意有鵝出沒 🦢

咖啡廳的後院一直延伸到停車場,是一大片落羽松和一座清澈小湖,湖畔是幾隻可愛的大白鵝的家。芯睿看到鵝好開心~只不過芯芯一直誤以為「鵝=企鵝」🤣🤣🤣
媽媽我糾正好幾次都沒用!在芯芯眼裏「鵝」始終還是「企鵝」🐧

#室內古典鄉村結合工業風 ⚙️

36度炎熱的天氣,一定要進到屋裡吹個冷氣!咖啡館裡面,有別於外觀的奇幻可愛,裝潢是帶點「粗獷的工業風」,但傢俱擺飾卻流露「鄉村的古典感」,又再一次詮釋何謂「衝突的美感」!

#人山人海的網美

芯睿很少假日出去玩,所以抵達咖啡館時有被洶湧的人潮嚇到😅
假日來咖啡館拍照,像是奇幻小屋入口處、霍爾移動城堡冰淇淋店等熱門拍照點,除了要耐心排隊以外,觀光的人潮實在是多到怎麼閃也閃不掉!照片裡一定會出現隔壁鄰居也在擺pose🤣因此想來山姆先生咖啡館拍網美照的捧油們,建議盡量避開假日時段喔!

📍花蓮壽豐|MR.Sam 山姆先生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村樹湖2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週日11:00-17:00
▸電話:03-8656518
▸ㄜˊ冰舖營業時間:週一、週五~週日 10:00-17:00
▸停車場:有
▸粉專: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 ㄜˊ冰舖

#花蓮景點 #網美景點 #網美打卡景點 #網美咖啡館 #花蓮網美景點 #霍爾的移動城堡 #山姆先生咖啡館 #豐田景點 #親子景點 #親子旅遊 #落羽松 #奇幻世界 #魔法森林 #哈利波特 #花蓮好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