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門票!日式庭園好美又好拍,免出國卻彷彿一秒到日本: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

1 / 1

原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ing-yang-art

總算歹到機會來一探究竟啦~ 不過來到這一定要注意一下時間,因中午會有一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是不對外開放的唷!

這裡屬於私人住宅庭院園區,由於庭院主人熱於分享,所以開放免門票入園 (發現台灣其實有好幾個私人地的主人都好佛心且熱於共享,並開放免費參觀呢!

優雅靜謐的私人宅院完全不會輸給部分景點的佈置呢!來到這就讓人有一種免出國卻一秒到日本的感覺,濃厚的日式庭園有著迷人的景緻,讓人來到這裡頓時的身心靈有種放鬆的愜意感。

園區內除了一入園所見的白色豪宅建築物非常吸睛外,咕溜魚覺得這個庭園更是吸引我,有一種置身世外桃源仙境般的感覺,若能在這裡泡茶、用餐,想必一定很棒!

我家的小model也來這裡拍了好幾張網童照,話說~ 這裡其實也是個可以遛小孩的親子景點,只是建議不要選擇正中午時段來,不會真的好曬啊~

這裡是個適合休閒散步的好地方,這裡的景真的很美,也讓人忍不住會拍上癮,不過這個景點建議以一日遊或半日遊的行程安排比較適宜,而這裡的停留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就夠了,除了是需長時間拍攝則另當別論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