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民宿】南投--擁有無敵山景的白熊屋Villa

1 / 1

今天來到南投清境的大白熊Villa,大白熊是間擁有無敵山景的寵物民宿,民宿外還種植了又大又茂盛的櫻花樹,怎麼拍都好美!

民宿的闆娘養了三隻貓咪和一隻大白熊都非常親人,民宿管家還非常熱情的提供美式咖啡暢飲讓我們可以在戶外看著風景、喝著咖啡與大白熊一起度過這愜意的午後!

-白熊屋民宿充滿濃濃的歐洲鄉村風情景觀和壯麗的山嵐景觀,聽管家說每一樣擺飾都是闆娘從荷蘭運回來的,難怪整個民宿有著濃濃的歐式氛圍。

以寵物民宿來說白熊屋CP值真的很高,雖然不及一些高級漂亮的民宿,但是間非常具有特色且擁有壯麗景觀,管家也非常熱情健談,房間簡單乾淨雖然沒有電熱器但床上都備有電熱毯,住起來很舒適,早上還能在房間內看到日出升起,有如仙境的感覺,非常適合喜歡大自然的你及毛孩!

PS.提醒大家前往大白熊民宿的路有點狹小,再前往時先跟民宿的管家用LINE聯繫以免走錯路。

清境白熊屋民宿VillaRelax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30之1號

🐱訂房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ID : 0929891498

Wechat ID : villarelax

#寶寶出遊去#寵物友善#南投#南投寵物友善民宿#寵物友善民宿#寶寶遊中部#清境#清境寵物民宿

#領養代替購買#馬爾濟斯#我是寶寶#寶寶是我#毛小孩#dog#love#family#doglife#pet#puppy#白熊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