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開箱】巷弄中的文青咖啡廳☕再來咖啡🥗豐盛早午餐

1 / 1

身為上班族,中午要吃些什麼,是OL人生最重要的問題之一。

這半年找到一間很適合中午輕食和早午餐的獨立咖啡廳-再來咖啡Once Again Café

幾乎隔週平日中午就會去報到一次,享用早午餐和咖啡。

【咖啡廳簡介】

「再來咖啡」位在新店區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巷弄中,

氣氛舒服、有單品咖啡、現做早午餐,三明治輕食和手做甜點等。再來咖啡雖然位於巷弄裡,但氛圍相當優雅,即使在平日前往依然相當有人氣。

【內外環境】

從大坪林捷運站旁的巷子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這間白色文化石為主設計的咖啡廳。充滿文青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外還放置幾張桌椅的室外用餐區,在春秋兩季可以做在外面舒服用餐。進入夏天時節,還是入內用餐吧。

最近門口的玻璃窗上還加上了手寫字,間接表現了這間咖啡廳的風格與精神。

再來一杯咖啡、

再來一場冒險、

再來一次小旅行、

再來一段新戀情。

室內區的位子不大,整體做滿大概也只能容納16-18人左右吧。

座位類型倒是蠻多,有靠開放式廚房的吧台,靠窗戶的吧台區,兩人對坐的座位區和6個人可做的聚餐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中午大概12點半後就會做到7-8分滿,假日要吃早午餐記得早點來卡位,或者先電話詢問。

【餐點介紹】

如同店菜單和粉絲頁上的文字:

再來咖啡,以回歸基本生活飲食所需,使用天然食材,傳遞真實食物的美好價值為宗旨。

關心環境、注重食材安全,秉持手作、天然、美味 提供餐點及飲品。

希望透過天然美味的食物,找到初衷,找到最簡單的感動。

拜訪過咖啡廳數次,每次都選不同的餐點,試過早午餐、三明治和沙拉,幾乎全無雷的餐點

用料都蠻真材實料的,生菜可以吃到新鮮爽脆,調味也算清淡但不會無味。雖然沒有到令人驚豔,但平均都在中上水準,讓人甘心每週都來報到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內容】

*粉絲團上提供的數位菜單,實際店面提供的版本有更新,但餐點類型大致不變。

早午餐-全新生活

光名字就超吸引人,實際餐點內容也很豐富:有烤雞腿肉、生菜沙拉(包含番茄、堅果等)、炒蛋(可換成水煮蛋)、麵包(全麥吐司或牛奶吐司)和自製的優格。

這份早午餐視覺配色滿分,且營養均衡豐富。味道也都很不錯。

烤雞腿肉是用胡椒鹽簡單調味,吃得到雞腿肉的嫩和原味。生菜沙拉醬很清爽適中,葉菜很爽脆搭配上番茄切片和堅果是很有飽足感的沙拉。炒蛋也是胡椒和鹽的簡單天然滋味。

麵包通常我都選全麥,嚼起來有咬勁和麵香(麵包先給2片可以續)。自製優格本身帶有酸味,加上一匙蜂蜜調和,吃起來酸甜不膩口。

這份全新生活是我最喜歡的餐點,份量十足女生要吃飽沒問題。感覺吃了許多原味且原型的天然食材,也很適合有作飲食控制(如原型食物飲食法)的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食-三明治

三明治的取名也很用心:羅馬假期、藍色大門、愛在黎明等。

這份藍色大門三明治套餐,主食是洋芋鮮蝦,吃得到鮮蝦的Q彈和洋芋泥的清爽,很適合作為夏日午餐選擇。三明治的吐司本體也很有份量,推薦給喜歡麵包主食類的朋友。

搭配的烤薯塊我也覺得步錯,延續一樣清淡自然的調味,薯塊大小適合入口,外表烤微酥,內部還吃得到馬鈴薯的香甜鬆軟,建議要趁熱食用。

輕食-沙拉

沙拉類是我在夏日中午,食慾不佳時常點的選項。雖然是沙拉但因為主食和配料豐富,搭配飲品,女生中午時間的輕食也是可以填飽胃口。

沙拉有吃過韋瓦第四季(番茄牛肉蜂蜜芥末)和我來我見我征服(雞腿起司凱薩沙拉)。烤雞腿應該是店裡面的招牌,被應用在各類餐點裡面。沙拉選項我推薦牛肉沙拉,牛肉吃起來不柴也有咬勁,搭配蜂蜜芥末醬吃起來清爽又有飽足感。

飲品-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餐點點過檸檬黑咖啡,可以調整甜度。

當時選了無糖版本,喝起來的確有點酸。店家建議再調整成微糖,中和下酸度。

原則上是好喝順口的咖啡。若喜歡單品咖啡的可以試試看。

飲品除了咖啡外,也有茶類、拿鐵和果汁,搭配輕食使用很愜意。

店內還展示自己手繪出品的動物年曆,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牆上尋寶喔~

這間咖啡店一直會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去用餐有種特別悠閒舒適和溫馨的感受。推薦給新店人或新店的上班族囉~ 

若非新店人也沒關係,咖啡廳鄰近捷運站交通方便,可以安排假日來吃個早午餐!

【再來咖啡Once Again 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5巷11號之1號(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時間:07:30-19:00

若你喜歡以上的餐點打卡分享,記得訂閱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打卡 #新店美食 #新店咖啡廳 #再來咖啡 #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午餐   #咖啡 #三明治 #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