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陽明山高家繡球花,賞花交通和注意事項小撇步一次告訴你-高家繡球花第一園區

1 / 6

🏠 高家繡球花田水車寮第一園區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0937-023-190
⏰05:00-18:00
🗂:#這是我們台灣系列 34
-
(網誌之後會放圖多版本😘,繡球花觀賞注意事項寫給你們,實用記得收藏哦❗️)
-
跑繡球花4年了,今天本來要去探索別家,最後還是割捨不了高家繡球花田。
今年運氣可以說非常非常好,因為疫情的關係,參觀的人潮和往年比說剩下1/10也不為過。
每年拍照一個點都要排隊,今年居然可以自己找到好位置拍得開心,真的不枉我六點搭高鐵到台北。
說實在話,過去我也沒遇到滿開,每次都早了一點,甚至先前大雨連下,本來完全沒有抱持期待,所以今年開得那麼漂亮又整場滿滿滿,很難形容當下的感動。
所以順便寫一下觀賞繡球花的小tips給大家,月中前我覺得還是能衝一波。
-
🚕交通部分:都是從石牌捷運站一號出口過去。
曾經搭過公車,班次很少又很擠,而且耗時太長,後來排隊時有計程車司機找共乘,一車四人一人大約150元。
今年大概沒觀光客,沒司機拉共乘。有先問招呼站的一個司機開了500元,後來有司機主動喊價420元,回程搭uber司機說uber大概三百多左右。
回程的話我是直接到農禪寺,423元。
看帳面很貴,但千萬別省車費,上山讓你輕鬆,下山被折騰半天可以好好休息。
-
⚠️注意事項:
✅防曬請擦安耐曬金瓶等級,而且到現場最好30分鐘補一次,我曾經曬傷花了半年一年曬傷的地方才白回來,而且很痛,主要是肩膀上方、後方最容易被忽略。
✅水絕對要帶!不能因為上廁所麻煩不喝,會中暑。
✅太陽太大其實拍出來的照片不是那麼好看,最佳拍攝時間我覺得在早上11點前。
✅帶腳架和藍芽遙控器,自己就能當自己的攝影師,雖然很重很麻煩。
✅穿搭的顏色可以翻別人的照片想一下。
✅拍到汗流浹背很正常,行有餘力帶著化妝可用濕紙巾和乾洗髮噴霧吧。
✅肚子餓沿路會經過的#老湖田小吃店很好吃,可以去一下,是中式桌菜喔!
✅鞋子穿舊鞋或防水靴最好,即使沒下雨園區還是會有爛泥巴,超級容易滑倒!我的palladium防水靴那天真的幫我很大的忙,而且髒了直接沖也不怕。
.
.
.
.
.
.
.
.
.
.
#taiwan#discovertaiwan#台灣景點#台北旅遊#台北一日遊#台北景點#陽明山景點%陽明山#網美景點#網美打卡#keketraveltheworld#雄獅旅遊#我傳媒#girlstalk打卡#igtaiwan#poptour_mag#高家繡球花#繡球花#葵玩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