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景點|一年一度的繡球花祭又來了拉💐這次改來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1 / 4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門票100元

今年粉專公告花季時間為5/10~7/10,大家不防趁天氣好的時候去拍照,繡球花一直都是很熱門景點,這次避開人多的高家,選擇來到大梯田,花卉種類一樣十分多元,各種顏色的花卉都看的到。

漸層的花色也好美呀~~ 漸層的花色也好美呀~~

他們也有提供類似櫻花的拍攝棚,當天有人在拍婚紗照,於是就沒有去湊熱鬧了~~

圖片中粉粉的地方~~ 圖片中粉粉的地方~~

大梯田相較於高家,除了人少了一點之外,大梯田的門票也可以換花卉,不管是一朵的還是一盆的,個人覺得蠻值得的(剛好一直都很想買一盆盆栽來種)🥰我自己也帶了一盆回家~他們還會貼心告知你應該怎麼養花!

目前還在乖乖幫他澆水,等之後花期過後可以幫他換一個美一點的盆栽!(只是會怕蟲的人可能要小心唷,我的盆栽目前出現過蚯蚓跟蝸牛😂) 目前還在乖乖幫他澆水,等之後花期過後可以幫他換一個美一點的盆栽!(只是會怕蟲的人可能要小心唷,我的盆栽目前出現過蚯蚓跟蝸牛😂)

如果不想換花,也可以選擇園內的飲品及餐點(看到蠻多人在用餐的,味道也挺香的,只是當天真的好熱,完全沒有食慾),今天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看了一區,有時間的朋友們可以兩個園區都多加晃晃走走💐會有更多不同的佈景跟花卉的種類,可以拍更多漂亮的照片🤗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700-1800

☎️: 0928 831 151

文末偷偷放兩張我拍得很開心的照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