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珀斯鲨鱼湾Monkey Mia经过路过别错过看野生海豚哦

1 / 3

这个是我去了两次的景点,第一次去当然是因为想看海豚,第二次到此地是因为返回途中经过需要找住宿。这两次来到鲨鱼湾Monkey Mia虽然目的不一样。但是风景依旧如此美,坐在咖啡厅里吃着早餐,品着手里的咖啡,望着眼前蓝蓝广阔的天空配上一大片蓝蓝的海,景观十分疗愈放松的感觉。

当初为了看海豚为了这个旅程能完美的看到海豚,我做了不少功课。海豚每天早上会游到此地讨取一些食物,每天来的海豚数量不定,我记得当时板上写着最多的是一天来了6只,而我当天看到的虽然只有2只但还有2只来得比较晚一些,可能是睡迟或迷路了所以来晚了,哈哈~😂
这里的海豚虽然是野生但是整个喂食的表演过程感觉他们好聪明,能看得懂人类的举动想表达的意思,感觉好有趣。海豚游来时有点恐惧的感觉,好像电影里头在海边有鲨鱼的画面,但是当它们慢慢靠近时这个画面就没有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海豚。

每天游客量都是很多,这个活动是需要早醒提早到因为需要排队买票,若不提早到不仅找不到车位还占不到前排看海豚,这样有点可惜了呢。所以建议前一天早点休息,隔天早点到占个好位子,不然只能从人头中看海豚了,这个视觉效果不太好哦。早上7:45之前要抵达占好位子等待海豚游来哦。


🚩:猴子米亚(Monkey Mia)
📍 : 1 Monkey Mia Rd, Monkey Mia WA 6537澳大利亚
🚗:从city开车9小时
🕗:7am-3.30pm
🔖:需停车费入场
💡 : 看海豚(7:45am开始)的票要提早在售票处买好
☎️: +61899481366
🛌:拉克蒙奇米亚海豚度假村(RAC Monkey Mia Dolphin Res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