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 繡球花盛開中#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 最新最大的繡球花園區

1 / 9

🤗終於來看朝思暮想的繡球花本人
🎫門票一人$100
如果怕人多那就5點過後再去吧!有開到大約7點,只是員工差不多6:30就開始在噴水沖地板收東西了!
🅿️假日人潮多時快接近園區的入口處會擋起來不讓車進入停車,就只能再往前往後找路邊停車或是住戶民宅私人停車一次$100,那邊幾乎都是白線但因為路面太窄都不讓人停,附近有個新建好的廟有位置的話也可以停,外面寫著隨喜添香油錢。

高家有三個繡球花園區,這個第三園區是最遠最新最大的繡球花園區,5月底造訪老闆說花況只有開8成,感覺6月去會是最適合的時間。
⚠️去那邊鞋子會全毀而且前一天如果有下過雨會更難走,整個鞋子會陷入泥巴中!記得帶鞋套,裡面也有賣便利鞋套兩雙一包$50,但不環保且有穿跟沒穿一樣還是整雙泥🤷🏻‍♀️🤷🏻‍♂️,那邊有水可以沖鞋子但排隊排很久因為大家都很難沖乾淨,要去的人穿雨鞋或防水鞋吧!不然我看到蠻多人打赤腳的也可以😂
-
#曹的趴趴走
#曹的玩台北
#曹的玩新北
#caocaoeatfoods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2020繡球花季
#高家繡球花田
#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