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i Talk ♡夏日旅遊景點推薦》》宜蘭山海輕旅行景點

1 / 5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夏天的旅遊活動,大家是否立馬聯想到玩水消暑呢?但,如果不想玩水可以去哪裡消暑過一夏呢?

跟著伊娃來去宜蘭走走吧~!

宜蘭可以說是老少皆宜的旅遊縣市,好山好水不無聊,不管論是喜愛美食、喜歡大自然或親子闔家歡樂的家庭旅遊都有地方可以去,甚至是下雨天的行程,也都讓你找得到絕對不會無聊。

宜蘭有許多偶像劇的取景地,員山鄉的望龍埤就是其中之一,大家來猜猜看是哪一個偶像劇?稍微提示一下「米修~!米修~!」

沒錯!這裡就是「下一站幸福-花田村」拍攝景點。

這個深藏在員山鄉的寧靜小湖,沿著湖泊周圍的步道散步、拍拍照,風輕輕地吹來,很舒服。

如果累了,也可以到旁邊的湖畔咖啡逗逗貓與店狗,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望龍埤: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8-6號

➡花田村湖畔咖啡

花田村湖畔咖啡粉絲專頁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42號

電話:03-923-2785

營業時間:10:00–19:00

無菜單料理之縣,我想頒給宜蘭絕對是當之無愧的啦!

宜蘭可說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食可以品嘗,海陸通吃,通通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野廚藝是宜蘭在地朋友推薦的無菜單料理,除了可以吃到宜蘭當季新鮮食材,除了好吃之外也好好拍,創意料理擺盤,就足以殺光手機與相機的記憶體,大大推薦呀~!

菜色部分是屬於創意合菜,價位10人桌(5000元),5-9人(600/人起),2-4人(800/人起),另外需要加一成服務,想嚐鮮的話需要提前預訂唷!

鮮野廚藝就位於望龍埤的必經之路,所以很適合一條龍的安排規劃唷!

➡鮮野廚藝

鮮野廚藝粉絲專頁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路139-13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1:00

預約電話:03-922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宜蘭濱海公路上的文青新景點「壯圍沙丘服務園區」,是由名建築師黃聲遠以「空出谷地,看見沙丘」為核心概念規劃設計,整個建築體如同一個地景藝術,以不規則彎曲的現代建築設計,弧形走廊及大片的牆面與黑沙鋪成的區域,不論是館外或館內都是人氣IG打卡景點。

有別於一般的展覽規劃,由名導演蔡明亮以沙丘意象所規劃的錄像展覽「慢走長征」系列影片,一共有8部作品,部份展廳中還放置了電影院座椅,歡迎大家脫下鞋子,腳踩黑沙,坐在這裡欣賞。

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慢」活,慢慢地以眼欣賞建築與視覺藝術的美。

天氣好的話還能往前散步來到距離服務園區約400公尺的秘境沙灘,還可以看到龜山島,踏踏沙、吹吹海風,拍張美美的夏日IG打卡美照。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地址:宜蘭縣壯濱路二段196巷18號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9:00-17:00

電話:3-93824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免費參觀

夏天怎麼可以少了冰品陪襯,這家在地的宜蘭冰店-奇淋冰品,每到夏天就大排長龍,大受歡迎。

店家特製的雪花冰更是人氣寵兒,重點是真材實料,看到照片裡滿滿的料就知道老闆很實在啦!

鮮水果種類依時令為主,夏天的話大概就是芒果跟榴槤,雪花冰的種類有牛奶、抹茶、仙草...等,特別跟大家推薦「仙草鮮果雪花」,這兩種消暑組合mix一起,超棒der。

回家時還可以帶個枝仔冰回家慢慢吃。

➡奇淋冰品

奇淋冰品粉絲專頁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22-12號(東港路、環市東路交叉口旁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3-937 0069

台北出發→壯圍沙丘服務中心(建議停留1.5-2hr)→午餐@鮮野廚房(建議停留1.5-2hr)→望龍埤遊湖踏青(建議停留1~1.5hr)→下午茶@花田村咖啡→奇淋冰品

疫情漸漸趨緩,可以慢慢開始規劃舒服的旅行,但還是要記得#防疫新生活運動,保持社交距離跟戴口罩唷!

工商時間:

你/妳還在辛苦籌備婚禮嗎?

➡️快來與Eva伊娃聊聊,怎麼省時又省力,有節奏性的完成夢想婚禮唷~!

👉🏻Eva.iTalk@Follow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aevalove.Host @Follow IG

👍🏻主持人Eva 伊娃@FB

#婚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