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旅湯宿風華漾館|2020 最新!宜蘭溫泉住宿旅館推薦!每間房型均附設個人湯屋,一泊二食礁溪泡湯趣!

1 / 9

家人心血來潮想泡湯鬆一下!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宜蘭去!

東旅湯宿在礁溪一帶有好幾家分館,風華漾館原址是近一甲子的「嘉賓莊溫泉旅社」。老屋經過整建之後,以嶄新風貌重新示人。

走出旅館即可步行至湯圍溝、奕順軒,還有各式銅板小吃雲集的中山路二段。

雅居庭院雙人間整體空間不大,但有著日式簡約的輕淡風雅。很喜歡屋頂斜側「開天窗」的設計,巧妙地把窗外的綠意盎然迎入室內,有一種倚臨大自然的寫意。

房型的共通特色就是均設有獨立石砌泡湯池,不過建議泡湯前半小時開始放水,不然會等蠻久的~🤣

於入住當日提供免費下午茶及翌日早餐,種類稱不上五花八門,但也算簡單飽足的一餐。

還可到鄰近景點如五旗峰瀑布、林美石磐步道走走,輕鬆享受美好愜意的蘭陽之旅!😌

——————————————
⠀⠀
⠀✎ 房內設備
⠀⠀ 42吋液晶電視/茶籽堂沐浴用品
⠀⠀ 靜音式鏡面冰箱/分離式冷氣
⠀⠀ 五段式獨立筒床組/羽絨被、羽絨枕
⠀⠀ 免治衛浴設備/沐浴設備
⠀⠀ 手工編織浴衣/迎賓飲品
⠀⠀ 嘉美瓷杯/ 西雅圖咖啡組/免費Minibar
⠀⠀
⠀✎ 住宿須知
⠀⠀ 入住時間 16:00
⠀(透過官網訂房可提早至 15:00)

——————————————
📮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8號
☎️ 03-9888839
——————————————
2020053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東旅湯宿風華漾館 #東旅湯宿 #宜蘭 #宜蘭旅行 #宜蘭住宿 #礁溪住宿 #宜蘭旅館 #礁溪旅館 #宜蘭旅店 #礁溪旅店 #宜蘭溫泉旅館 #礁溪溫泉旅館 #宜蘭旅行 #礁溪旅行 #宜蘭住宿推薦 #礁溪住宿推薦 #宜蘭旅館推薦 #礁溪旅館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