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島畢旅提案》綠島三天兩夜套裝行程分享,不必出國就能享受海天一線放鬆勝地!

1 / 2

疫情關係,是不是很多出國計畫都泡湯了?尤其正逢畢業季,許多有規劃畢業旅行的畢業生們應該相當失望,但沒關係!不能出國、還有台灣的海島可以去喔,夏天最適合來趟小島度假之旅,今天就要來分享先前去的綠島行程!

綠島位於臺東外海,原名火燒島,先前曾是關押政治犯的地方,如今以觀光產業聞名。在這邊可以享受到陽光、沙灘、山谷、海景、海底秘境,還有浮淺、天然海底溫泉、夜間探險等等,遠到一趟體驗這些小島活動相當值得呢。

我在哪裡找套裝行程的?

台東觀光旅遊網 

最後選擇了樂達統祥飯店的套裝行程-綠島三天兩夜(2019秋冬補助版)

費用包含:

l  台東-綠島來回船票(含200萬意外險)

l  綠島-機車使用48小時(2人1台不含油)

l  綠島浮潛/綠島朝日海底溫泉/綠島半潛艇(三選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  早餐2日

l  夜訪梅花鹿綠島生態之旅

l  入住綠島統祥飯店二晚

l  綠島-統祥飯店港口行李接送(不包含台東至富岡漁港接送)

l  200萬意外+10萬醫療(旅責險)

一個人花費約不到三千元而已(不含台北到台東的火車費)。  

關於套裝行程

我們三個人同行,入住房型是三人房,一人一張床很棒耶!飯店供應的早餐,採自助式,吐司自己烤,醬自己抹,要多少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程中附的小島活動我們選擇了半潛艇

坐在船艙內,往外看出去就是海面下的世界,過程中,負責帶領我們的人還會丟麵包屑來吸引魚群聚集,整個過程約30分鐘左右,海底風貌盡收眼底。

夜訪梅花鹿的部分由於當天有下雨,所以飯店那邊的人取消這個活動,但後來我們還是有自己騎車上山夜遊啦!也有看到梅花鹿,雖然只有一隻而且很暗XD

我們去了哪些景點?

綠島燈塔

烏油窟

大白沙

彎弓洞

帆船鼻大草原 / 牛頭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往大草原的步道。 通往大草原的步道。

這三天吃了什麼?

由於是住在整個島上店家最多的街道附近,所以三天中吃的食物都集中在飯店附近而已!

如果突然想吃披薩或義大利麵的話來綠島哈狗店就對啦!是島上的美式餐廳,還有各式調酒、氣氛也不錯,和三五好友聚餐聊天看電視最適合不過。

還有當然也少不了島上名產店必備的海燕窩,老闆人非常好送我們一人一罐(我們各自都還有買其他東西喔)

Q&A

Q:從北部到台東的火車班次和台東到綠島的船班時間對不上怎麼辦?

A:這個問題大部分的人都會遇到!尤其是從北部下來的人,因為東部的火車票較難訂,位子很容易會搶不到,所以強烈建議要提早規劃跟預定!我們則是前一天先下台東在台東住一晚(那時候有秋冬補助民宿超便宜還包棟XD),隔天再從民宿到漁港搭船。

Q:推薦買套裝行程嗎?還是自由行會比較好?

A:如果你是第一次前往的話(例如我),就蠻建議買的,因為其實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自由行",想去哪裡自己規劃,而旅行社會幫你打理好船票、機車、碼頭接送等雜事,可以讓你省去許多麻煩,再加上價錢也合理,所以沒有不買的原因啦哈哈,缺點的話就是可能住不到自己想要的民宿而已。

Q:島上人多嗎?拍照會不會擠的都是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這完全取決於你什麼時候去,島上的旺季是7-8月,也就是暑假期間,理所當然人會多,建議可以九月中後的時候去,一來氣候相對涼爽了點,二來大部分的學生都開學了~我去的時間是11月初,人非常少,但天氣也比較不好(風浪大)。

Q:島上大嗎?

A:騎機車約45分鐘可以「環島」一圈!

綠島──去一次就上癮的地方,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體驗到浮潛和海底溫泉,下次自由行時再來跟大家分享!

在這邊,不管是島上風光還是人情味,都讓人回味無窮,連在回程往北的車上都還意猶未盡,想選離塵囂、沉澱自己、放鬆心境,非常推薦這邊,趕快列入旅遊清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