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約會提案,不用淋雨也能好好玩

1 / 1

台灣夏天雖然陽光好,但是夏天也遇到了梅雨季節或是颱風,常常前一天出大太陽,隔一天就下大雨,到了週末要等太陽出來真的是更要碰運氣。

上班已經夠累啦!好不容易假日能紓壓,不管有沒有雨都一定要出去玩啊,推薦給大家一些地方不用淋雨也可以好好玩~ 

1.台北美術館

台北美術館的展覽會不定期更換,每次去都有不同的展覽可以觀看,不僅可以提高美術品味,也可以多逛展,增加文藝氣息

目前展出的展覽有:

『一分鐘台北:歐文.沃姆個展』邀請觀眾透過朗讀短文形塑出雕塑;以及《表演雕塑》(Performative Sculptures)系列,由參與者依照指示與臺北地標泥塑模型進行肢體互動。

『江賢二:回顧展』江賢二(1942年生)於1965年自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系畢業;之後,旅居美國紐約逾30年之久。1996年後,回臺創作;1997年至2005年,他集結在紐約長期的創作,以及返臺的新作,接連發表多次個展。

2.火山販賣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自己的想法捏出來吧!火山販賣舖專門販售陶器藝術品,還有工作坊的課程可以跟好朋友相約去報名捏陶藝,工作室的空間也有販售很多作品,如果真的不知道做什麼旁邊販售的商品也會帶給你很多想法~

跟朋友在這相處一下午,不僅可以邊考驗你的美術天份,還可以邊聊天講八卦,等到兩個月後作品燒出來,看到作品就能想起你們一起相處的快樂時光。

3.腳底按摩

想把整個禮拜的不開心通通發洩出來,不如去按摩吧!在按摩的同時又能全身放鬆的享受,慰勞工作的辛苦,讓師傅幫你把苦都按出來>< 不想要動腦或是走路了,只想要放鬆的你,按摩絕對是你的首選,快去鬆一下吧!

4.密室逃脫

跟好朋友一起燒腦度過一下午也不錯,台灣的密室逃脫真是越做越精緻了,一起解迷一起討論,絕對可以增進你們的友誼啦~有時候密室逃脫的內容可是可以一直會味的呢,打造出屬於只有你們的夏天美好回憶。

別再說下雨不能出去玩啦~這些地方絕對可以讓你渡過每個有雨的休假日,快點筆記起來,下次找朋友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