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來日本!最美書店【蔦屋TSUTAYA BOOKSTORE】來看書耍文青吧

1 / 1
位在《松山車站》來自日本的最美書店—【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給了城市裡的人們一個逃離的去處,每次推開門,彷彿得到喘息的機會,能夠沉浸在書堆裡的安全感,相信是書蟲文青們都能夠瞭解的吧!

《盡情的沉浸、放慢步伐吧》

最吸引人的是挑高式的書牆,半簍空設計的階梯增加了視覺上的透視感,讓我不禁聯想到韓國coex星空圖書館的大書牆,但這裡是日式的拉 (威~到底有多想出國~)

小朋友們也好奇的瀏覽牆上的書畫,每一個人的步伐,都因此而慢了下來,這也是我特愛進書店的原因之一。

能夠盡情的沉浸在自己內心的世界,跳脫了城市裡的紛亂,彷彿真的回到了日本,哈,可能也藉此一飽今年無法出國的私心吧!

逛膩饒河夜市、五分埔的旅人們,不要害羞快推開蔦屋書店的門!

《找一個舒服的角落》

正在翻著書時,困惑怎麼大家都坐到哪去翻書拉?我繞過書櫃,原來!發現夾在書櫃中的小椅子,真的太可愛了吧!就這樣我坐下來,等待朋友下班集合,偷了點時間,找個舒服的角落,認真翻了幾頁沉靜下來,傾聽自己閱讀的聲音。

現在蔦屋書店內進駐的是台灣本土品牌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2019年也插旗《南港車站》,更有特別打造的鏡像設計、挑高感的書牆在手扶梯旁(一間比一間書牆高是怎樣啦),也是全台最大、主打親子閱讀的【蔦屋書店 南港車站店】哦!

推薦大家可以停下腳步,值得抽空一個下午,好好的到訪一番。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跟追蹤,或者收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即時分享PO文都在

INSTAGRAM @ariel66travel WORLD x 璇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