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景點【維森之家】

1 / 5

疫情關係今年暫時無法出國了,但先收藏口袋名單,好好計畫未來的旅行!

早晨八點前搭上公車免費入場到【奎爾公園】,建議去搭公車上山(走比較少上坡路),回去慢慢散步下波。

奎爾公園非常大!! 只有中央區域像是糖果屋、蜥蜴、露台區需要收取門票,其他徒步區為免費的。

省錢小秘訣是早上八點前免費入場,爬不起來的民眾建議至官網訂票,才不會現場排隊等太久。

露台上的波浪椅是經過人體工學設計過的,為高第學生所設計。磁磚坐上去冰冰涼涼一點都不受陽光影響。中庭最有名氣的蜥蜴,建議八點前到就先跟他拍照,不然陸續會有很多人排隊拍照。

結束奎爾公園後,沿著下坡散步到L3地鐵站附近有一個 高地第一個建築作品【維森之家】。於2005年列入世界遺產

雖然沒有聖家堂有名氣,不過這棟建築還是很吸引人~包含伊斯蘭 東方及西班牙元素,新摩爾式風格。仔細看有玻璃、瓷磚、鐵及混凝土不同材料。喜歡的民眾可以買票進去參觀一下喔~

【奎爾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 地鐵 3 號線到 Vallcarca 站或 Lesseps 站,上坡路走約20 分鐘到正門口|公車24 號或 92 號公車到後門,24 號公車可由 Passeig de Gracia或是 Plaça de Catalunya 加泰羅尼亞廣場搭

地標: Carrer Olot 5, 08024 Barcelona, Spain

【維森之家】

地標: Carrer de les Carolines, 18, 08012 Barcelona

地點: 在地鐵三號線L3的 Fontana與 Lesseps之間,出站後約走五分鐘。

官方網站: https://casavicens.org/

開放時間:10:00~20:00

門票:成人€19.5|65歲以上、12~25歲以下學生 €17.5 (十一歲以下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米藍走去哪,告訴你更多景點美食  |喜歡西班牙分享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陸續會在分享更多有關當地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