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 | Molly] 網美咖啡廳-蒔花 DailyBlossom Cafe&More

1 / 1

坐落於田野中的歐式白色建築,走進庭園彷彿來到海島國家,室內精緻的吊燈、木質的桌椅以及各式別具風格的擺飾,輕鬆擁有美麗照片的好所在。

右側的大門口先拍起來! 右側的大門口先拍起來!

左側的門車子專用,過了很窄的車道再進入石子地即是蒔花的停車場,個人覺得滿挑戰駕車技術。

餐廳門口正前方,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餐廳門口正前方,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選擇障礙開始。 選擇障礙開始。 三個女生的份量剛剛好。 三個女生的份量剛剛好。

蜂蜜檸檬蝦炸彈薯條 $280

匈牙利奶油蘑菇濃湯佐鄉村麵包 $280

酥脆瑪莎拉香料炸雞太陽蛋(蛋全熟)$340

黑芝麻歐蕾冰 $190

焙茶歐蕾熱    $180

美式咖啡冰(選擇清爽的蒔花五號咖啡豆)$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廁所都好拍,零死角(我是說蒔花)。 連廁所都好拍,零死角(我是說蒔花)。 走在石子路上態度也要拿出來。 走在石子路上態度也要拿出來。 由宜蘭頭城知名咖啡館「黑宅」打造的新地標。 由宜蘭頭城知名咖啡館「黑宅」打造的新地標。

蒔花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23-17號(盧森堡民宿旁)

免費停車場

時間:10:00-17:00(週三未營業)

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無開放訂位。

茉莉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mollyhung1220/

茉莉的fb:https://www.facebook.com/balletmolly/

茉莉的yt:https://www.youtube.com/c/IMMOLLYBALL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