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收藏家】全台最美露天星巴克 ☕天玉門市🏡

1 / 3

曾看過一份台北特色星巴克指南,推薦5大特色門市,包含古蹟改建派的保安門市和艋舺門市。和自然山林派的淡水雲門門市和草山門市,另外就是這個號稱最美露天咖啡廳的天母天玉門市

身為星巴克蒐集控,也想把這些特色門市集滿,再陸續拜訪過其他4家門市後,近日終於有機會到訪這間台北最美露天咖啡座星巴克- 天玉門市。

交通而言,天玉門市距離捷運站都有段距離,建議開車或者捷運轉乘公車到訪。

門市環境簡介

天玉門市位在天母市區的小斜坡上,配合此地的特殊氛圍,建築也是歐系風格的兩層樓建築。

門口的黑色雕花大門增添了建築的歐式風味,像是個咖啡的庭園堡壘。

門口庭園有一顆看似歷史悠久的大樹,不僅成為建築物前的標誌,也為庭園增添綠意和樹蔭乘涼。

樹下還有一些散落的木製椅子,春秋時期陽光普照的日子,應該很適合親子放風休憩的地方。

歐風建築共有兩層樓,獨棟的位置較為寬敞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空間導覽

一樓的位置面對庭園是一大面落地窗,陽光和庭園的綠意為咖啡廳增添了舒適的氣息。

天玉門市有提供手沖咖啡和氮氣咖啡,一樓咖啡吧台也有延伸初一段弧形的手沖區空間,方便旅人在吧台上享用新鮮的咖啡。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一樓還有販賣特有的"天玉門市"限定款馬克杯。

二樓座位區有兩部分,前半部分也有大片L型的落地窗,有沙發區、大型共用書桌區和各自獨立的座位區。

座位區的高度剛好和窗外的大樹枝枒齊高,可以遠眺庭園並享受陽光綠樹包圍的自然感受。

後半區則是由水泥牆加上特殊挖洞的窗戶,營造出有安全感但保留通透感的座位空間。

遊客到訪建議

這次是在平日午後參觀,原則上一二樓座位區大約都是6-7分滿,靠窗區幾乎都滿座,但中間仍有位置。

若是假日來訪,建議起個大早來卡位,據說假日早午餐時段後一位難求。或者可以考慮在假日晚餐時段後來,晚上點起燈也是另種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很喜歡天玉門市的環境,歐式建築和與充滿綠意的庭園,大片落地窗有種和環境共生的氣息。座位區也多有適當的距離,很適合花個下午在這裡喝咖啡聊天。希望下次能再找機會來~

【統一星巴克 天玉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時間:06:30-22:30

若你喜歡以上的星巴克門市 打卡分享,記得訂閱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   #台北咖啡廳  #台北打卡 #網美打卡 #天玉門市 #星巴克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