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快閃香港怎麼玩?熱門打卡點到傳統小吃,通通有!

1 / 1

難得放假,就安排自己一早搭快艇到香港隨意走走。

準備上船囉🚢

拿到船票就準備前往香港啦🤗

快艇非常有趣然後又可以看海與海上的小島,很好玩!

第一次坐快艇,覺得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美學!喜歡香港這邊的色調安排:)

*下著雨的海有點浪大!

・香港

看到這裡,就知道目的地抵----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到香港

・麥當勞

這是香港麥當勞賣的餐點,是不是跟台灣差很多,居然有這麼多甜食可以選擇,而且還很多XD

沒想到匆匆忙忙搭船過來香港,第一餐只好先買個麥當勞止餓

這裡的麥當勞都是肉,幾乎沒有什麼菜(好像完全沒有才對)

前往西港城的路上,感覺香港的街景有種惆悵感。

西式與中式穿插的建築,卻意外融合與和諧。

・西港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西港城裡面就跟一般百貨差不多,但西洋風情的紅磚愛德華式古典建築是非來不可的原因。

樓上的布市,有點出乎意料,彷彿到了另一個大稻埕的永樂市場。

有點忘記這是什麼,好像是類似體重機的機器,但好像可以放音樂?

因為太可愛,也忍不住跟它自拍了一張。

因為來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所以也有很多節慶陳列,都超可愛的。

每隻都穿上不同衣服,很想帶回家。

香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賣巴士車的專賣店,但我在這邊手滑了幾台想當伴手禮送人。

結束了西港城,準備搭期待超久了 #叮叮車 去下一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香港搭叮叮車,記得要換零錢,還有方向一定要確認XD

・叮叮車

窄窄扁扁的車子,是不是很像卡通的車子

叮叮車是兩層式的車子,裡面蠻窄的,右邊就是往上走的小樓梯。

・石板街

來到石板街,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同的人,有遊客、有搬運的工人,有上班族...等等,交織在這個空間之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但畫面卻又毫不違和。

這邊的鴿子(應該是吧)特別多,個性也非常囂張,完全沒在怕生的,走路也得小心不要踩到他們的便便

・蘭芳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有名的茶餐廳,以排檔起家(就是台灣的路邊攤)我外帶的是它最多人推薦的 #絲襪奶茶,喝起來茶味偏重,是我比較偏好的比例。

記得前陣子台灣便利超商好像有引進,也流行過一陣子,但口味就是跟現場喝到的味道不太一樣。

人真的多到爆炸,還特地立了這個牌子,有來此地的朋友記得站對,然後不要害羞的大聲跟老闆點餐(像我聲音超小直接被忽略)

・NOC Coffee Co.

當初做功課時,聽說這間在instagram超級紅,只是到了現場有點失望,又加上已經喝到太飽,所以在門口拍張照片就離開。

不管是在大陸還是香港,這種路邊書屋或小攤販(確切名字不知道)都非常常見,有時候想找一些特別的小物或者紀念品,都可以來尋寶一下。

路邊小攤販的東西也是琳瑯滿目,一直很想買個燈回家給妹妹的,只是挑來挑去都沒有看到完全滿意就放棄QQ

・石板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具特色的就是大家的招牌都沒在客氣的,能往外拉多長就多長!都在比醒目比搶眼的啦。

又轉戰地鐵啦!前往今天最後一區-銅鑼灣

・崇光百貨

一出地鐵就看到超級漂釀的百貨公司~~~只是我就是不逛百貨公司的人!都出來玩,誰想逛百貨啦XD

又見聖誕樹!

在小弄內的小攤販,往往可以挖到很多類似五分舖的商品!又便宜又好穿。

・鵝頸橋打小人

其實我沒有特別宗教信仰,但聽說這邊遊客必打!是很多人推薦啦,雖然香港朋友都說他們自己是沒在 #打小人 ,但既然今天來當遊客,就體驗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收費其實都差不多,就看自己順眼或者被哪個阿婆拉走。

・噴射飛航

這樣亂晃也很快過了一天,趁天黑前趕緊搭船回澳門囉。

-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創作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按讚FB專頁

追蹤Ins.帳號

訂閱YT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