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食光機 │融化人心牧羊犬、薩摩耶小店長│寵物友善餐廳

1 / 1

位於中壢的這間寵物友善餐廳,有四隻招牌大可愛坐鎮,無辜的眼神,壯碩有力的身軀,蓬鬆亮麗的毛髮,親人友善的習性,絕對是這間店最有力的活招牌。

店家養了三隻邊境牧羊犬,一隻薩摩耶,牠們都是參加飛盤比賽常勝軍,各個頭好壯壯,活潑好動。

秋森水汪汪大眼配上可愛的笑容,實在是讓人無法招架。 秋森水汪汪大眼配上可愛的笑容,實在是讓人無法招架。

秋森水汪汪大眼配上可愛的笑容,實在是讓人無法招架。

(左上:圓仔花 /右下:秋森)圓仔花跟秋森喜歡依偎在一起,躺在店門口。 (左上:圓仔花 /右下:秋森)圓仔花跟秋森喜歡依偎在一起,躺在店門口。

(左上:圓仔花 /右下:秋森)圓仔花跟秋森喜歡依偎在一起,躺在店門口。

白蘭地純白的身體上有一朵彩虹棉花糖。 白蘭地純白的身體上有一朵彩虹棉花糖。

白蘭地純白的身體上有一朵彩虹棉花糖。

很可惜沒能見到因為會與客人的狗狗吵架,而未能被放行的奧迪。

這些小店長們訓練有素,只要店長一聲令下,牠們就會自動就拍照隊形集合,曬出笑臉,端正坐好,讓客人留下最好的紀念。

秋森不要這麼可愛!

除了有狗狗作伴療癒人心,這裡的食物也提供了味覺的饗宴,每道料理皆堅持現做,店長親自把關下廚,需要耐心等候,但等待的結果絕對是值得的。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條Q彈有勁且十分入味,蛤蠣飽滿量足。

墨西哥牛肉薄餅。 墨西哥牛肉薄餅。

墨西哥牛肉薄餅。

餅皮薄脆,牛肉香氣入味,整體十分可口。

來一碗水果紅茶。 來一碗水果紅茶。

來一碗水果紅茶。

香甜的紅茶擠上蜂蜜,配上水果,以小碗來裝,別緻可愛。

店內環境亦十分用心布置,以乾燥花、人工綠植、復古版畫與狗狗插圖為元素,打造一個繽紛美麗的環境。

是圓仔花躺在那裏呢! 是圓仔花躺在那裏呢!

是圓仔花躺在那裏呢!

店面外觀是以木頭為主視覺,木質風格打造溫馨形象。

很喜歡店家如此用心地營造一個這麼好的環境,不論是對毛小孩、對客人、對料理、對布置,都無微不至的細心照護,收費合理,整體水準都很高,也難怪客人絡繹不絕,總吸引許多犬奴們朝聖,想一睹可愛風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再訪。

◎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811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