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想再回訪的早餐~花樂發(台北市內湖區)

1 / 5

📍花樂發

🗺 114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48巷25號

☎️ 0902273618

⏰ 06:00-13:00

  

店家位置離捷運站約5分鐘路程,騎機車方便,開車就要稍微找一下車位,走一下路。

  

用餐環境乾淨整潔,不過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還是有油煙味,在意的人就自己評估囉,整個座位區域不擁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檯點餐取餐,餐後垃圾收拾,都採自助式自己來哦,沒有收服務費。

  

起司雞腿排蛋吐司💰70

當天就想吃雞腿排,所以沒有點招牌肉蛋吃,不過個人覺得起司雞腿排蛋吐司熱熱吃,好好吃❤️,雞腿排鮮嫩多汁,歐姆蛋香明顯又滑嫩,搭配起司➕吐司一口咬下,非常滿足。

鮪魚玉米蛋餅💰45

蛋餅皮很Q,煎的很剛好,份量很足夠,朋友說像某家連鎖早餐店的蛋餅,😂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像。

蔗香紅茶💰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使用百年「林華泰茶行」的茶葉,茶味明顯,不苦澀,個人覺得甜度適中,好喝👍🏻。

  

 #內湖早午餐 #吐司#起司#早餐#아침#breakfast#台湾#대만#Taiwan#台灣#台北#台北美食#吃#eat#相機食先#타이페이#Taipei#먹#토스트#雞#鮪魚#玉米#cheese#치즈#치킨#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