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咖啡廳 | 不能出國但安慰到像出國的咖啡廳,隱藏在巷內的時尚咖啡廳 ]

1 / 1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經濟復甦計畫也隨著攀升,感謝超前部署及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才能讓大家也漸漸很快地可以恢復以往在外的活動了!相信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快悶壞了吧!

最近讓我非常愛的一家咖啡廳想介紹給大家,他其實有兩家分店,一家是位於大安區我今天要介紹的他是位於台北松山區簡約時尚風格的另一家店!空間寬敞舒適,而且風格也很簡約真的非常我的風格呢!

外觀

一進到室內你就能感受著寬敞的空間感及簡約的時尚感,店內有個一個適合網美照相的吧台區及戶外的拍照區,天氣好的時候自然透進來的太陽光怎麼拍都好看呢!

甜點

更讓我驚艷的還有店內特別的甜點,每一道都是不太像是我們平常熟悉的味道,對於甜點有鍾愛的人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看看唷!

還有一個要告訴大家的,這家咖啡廳是可以選擇奶製品,我是點一般的拿鐵、朋友是點了家了燕麥奶的拿鐵唷!是不是很特別呀!

這是我會再光顧的一家我在台北的口袋名單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下次來到松山區逛逛時別忘了走進來這家隱藏在巷內的這家飄著咖啡香的時尚空間唷!

The normal(敦北店)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Fri 08:00-18:00

Sat-Sun 08:00-20:00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7-3號1樓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korea #한국 #台北咖啡廳 #咖啡廳 #台北踩點

#the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