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岡!夯打卡!🌈超美彩虹信封牆- 紙博館 紙的空間

1 / 9

踩點收藏已久的熱門打卡點!
必須說‼️太好拍‼️要推薦‼️

1⃣️樓
進門右手邊➡️
超大面彩色信封牆,我在這面牆拍到朋友都逛完一樓了,我還在拍😂太多顏色了!深到淺~亮到暗~只好都給它拍起來!
進門左手邊⬅️
是我自己取名為四季廊道😂,是用許多色紙做成的葉子,再利用釣魚線懸掛而成的小迴廊,旁邊還有展示許多紙雕及紙作品。
信封牆後面是紙作品的展示牆,其中一項是用紙做成的放大版單眼相機📷,可以拿取拍照打卡,真的覺得超喜翻~跟縮小版紙房子🏠合照好有意境!

2⃣️樓
一上樓梯會先看到用七彩紙捲拼成的「PAPER」字樣,二樓空間主要展示不同製法的「紙」,每一種花色及材質的細膩程度,一卷一卷的摺好放在平台上,一度以為我踏進的是布行!準備挑布量身定做衣服的感覺!
除此之外,二樓有DIY教室,以及跟我們平常去書局時會看到一格一格販售各式紙張的空間!這裡不要怕丟臉,坐下來拍好拍滿就對了😂

地點:紙博館 紙的空間
時間:8:00-12:00,13:00-17:00,假日休息喔!
⚠️這裡主要是販售各式材質的紙,及紙作品,目前1、2樓開放免費參觀。

#黛你去旅行
#黛比輕旅行
#travelwithdebby
#紙博館#紙的空間#彩虹🌈牆
#台中景點#台中旅遊#台中#神岡
#網美景點#網美集散地#網美行程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波波黛莉#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