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山上還是海邊?都是~輕鬆散步就能抵達的絕美IG熱點

1 / 1

花洛米超愛去北海岸走步道,因為這邊的步道大多不難走,而且一邊走一邊忘了海,心情都開心了啊!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金山的獅頭山公園步道,從公園往上走,不用20分鐘就能走到最棒的觀景台,欣賞金山八景之一的燭臺雙嶼,還能眺望磺港漁港。這麼棒,就Follow Mi一起走起來吧!

從金山遊客中心停車場旁的步道往上走。這個步道是緩坡向上,還不難走。

才一下下,我們就到了獅頭山公園了。

但是,這裡不是我們的終點,這其實是我們的起點。這個公園沒有啥太特殊的地方,會到這裡是因為要從旁邊往上走獅頭山公園步道。

沿著指標往涼亭的方向走,這裡一路上都有指標,花洛米覺得標示都很清楚,這點很棒,要給一下掌聲。

之後,風景越來越美,因為我們已經看到海了。這是磺港漁港,從這邊看過去能把整個漁港都收進眼裡。

這個在艷陽下看起來特別艷紅的涼亭,也是這裡很棒的休息點。不但可以在裡面吹著海風休息,也能同時欣賞台灣這美麗的海岸風光。

在涼亭再往前一點點就能看到燭臺雙嶼的最佳拍照打卡點了,就是這裡,被IG和FB瘋傳的打卡熱點。
從這裡望出去,燭臺雙嶼就剛好在正前方,很多網美都在這裡拍照,有些還拍的超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北景點】金山區。獅頭山公園步道 停車方便步道好走 看金山八景燭臺雙嶼賞絕美磺港漁港海景
北台灣一日遊懶人包(大台北、桃園、新竹) 每個周末都選一條出去玩吧!(2020.01更新)
【新北景點】瑞芳區。報時山棧道(步道) 最短步道 到觀景台欣賞無死角陰陽海美景 再到報時山廢墟拍IG打卡網美照

獅頭山公園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171-2號
電話:02 2498 8980

花洛米也有TG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t.me/followmii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