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幻鎂機包膜/蘋果認證工程師換電池、維修

1 / 1

之前在膜幻鎂機包完膜覺得還不錯,速度快,品質也很好,趁著這次來換電池,順便幫手機重新包膜一下!雖然IPhone7📱已經是舊機,但整理一下,還是很完美的XDDD
更多圖文分享👉👉https://pse.is/RNG47
    
即使保護殼再貼合,免不了還是會卡灰塵細沙,久了就會造成機身摩擦刮花,所以可以利用 #包膜 的方式做保護,正面再搭配玻璃保護貼,最後加上有防摔功能的外殼,降低手機本身被刮傷的風險!
    
在膜幻鎂機使用的是 #3M頂級膜料 ,品質有保障!選擇也非常多,有 #幾何紋飾 也有 #卡通圖案 ,都是 #正版有授權的圖案 ,彩色的也有喔!師傅的手法真的快狠準又熟練!力道掌握也要很精準,才能不刮花手機又確實的完成~~挑選專業有經驗的店家,保護心愛的手機就是這麼簡單!
  
#新竹IPhone維修 #新竹IPhone包膜 #新竹手機包模推薦 #新竹手機換電池 #膜幻鎂機 #新竹遠百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