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走進海底龍宮,聞海味喝咖啡

1 / 3

龍宮顧名思義便是身處在海洋世界裡的海底龍宮,位在七星潭附近的花蓮咖啡廳龍宮,是在一間青旅旁的鐵皮屋改造,整個外觀很像深藏在海底的小木屋,大門是像潛艇的圓形窗戶,相當可愛趣味。

裡頭利用了自然採光,去的當天天氣微陰,太陽沒露臉,反而有種在海洋世界藍色調一旁是海草的空間裡喝咖啡的奇幻感受,出乎意料地愜意自在。

花蓮咖啡龍宮的義式是使用中淺焙的配方豆,當天點了三杯飲品,冰卡布奇諾、檸檬冰美式、單品盧安達,三杯表現都相當傑出,無雷!

冰卡布的咖啡味道淡淡的帶些果香,整體喝起來極像台北coffee stand up的配方豆。

手沖盧安達表現也相當平穩,第一口就可以喝出來它的味道相當乾淨,帶點舒服的木質調,非常清爽,放涼後,酸味更加明顯,一樣優秀;

檸檬冰美式算是最意外的第一名,美式加上檸檬後,搖到整杯像是奶茶班的茶色,綿密泡沫加入微酸的新鮮檸檬,超級好喝!

花蓮咖啡龍宮位在七星潭,由於位在花蓮知名景點附近,因此其實人潮還算不少,店內約20個座位,不大也不小,如遇上客滿可能要稍等一下,到七星潭晃晃後,再回來喝杯咖啡作作白日夢,繼續下一個行程!

龍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城鄉七星街79巷3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周二公休)(有時會不定休,建議上FB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