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也有蜀葵花海~現在就拍起來

1 / 1

最近很夯的蜀葵花,本來以為中部才有,誰知道原來在台北也有蜀葵花海。而且,這片蜀葵花海就在古亭河濱公園,不管是搭捷運、公車,或是想騎自行車去都相當便利。

怎麼去呢?請看~

公車
搭乘253、673、943、棕12公車,至「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站下車,沿著汀州路三段向前行至師大路口,登上客家文化中心旁「跨堤自行車道觀景平臺」進入古亭河濱公園,走下跨堤自行車道觀景平臺後往左手邊方向步行,即可見古亭河濱蜀葵之森。

捷運
松山新店線「臺電大樓站」5號出口出站,沿「師大路」往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方向步行約5分鐘,登上客家文化中心旁「跨堤自行車道觀景平臺」進入古亭河濱公園,走下跨堤自行車道觀景平臺後往往左手邊方向步行,即可見古亭河濱蜀葵之森。

自行車
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景福站youbike:自來水園區站、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站、紀州庵站、羅斯福新生南路口站捷運公館(2號出口)站、捷運臺電大樓(2號出口)站

來看美麗的蜀葵花吧!

延伸閱讀>>
【台北景點】古亭河濱蜀葵花海 捷運、公車、自行車都能輕鬆到的賞花景點 母親節外出踏青賞花好去處
北台灣一日遊懶人包(大台北、桃園、新竹) 每個周末都選一條出去玩吧!(2020.01更新)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