𝐌𝕚𝐮°ℙ𝐥𝐚𝐲|台中✸情人木橋&兔樂園|象徵堅定不移的愛情|

1 / 1

情人木橋雖不長,不過從橋上可以遠眺兩旁美景。

橋上兩側有設置鐵網架,可以到附近的紀念品店買鎖頭——紀念愛情,,

別人的紀念愛情」,現場有看到斷掉一半的繪馬,是分手的象徵嗎?(壞心樣)

情人木橋周邊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愛情元素,幫青蛙和他的前世情人拍照,記錄一下ü

稍早前我們有去兔樂園體驗餵食小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

那天去兔樂園,老闆和工作人員都很親切,熱心介紹了鴕鳥和其他動物。咪咪ㄧ進場,就積極找兔子和天竺鼠們互動,最後總共買了3杯蔬菜杯讓她餵兔兔們...基本上只要到有動物的地方,難免都會有氣味和蚊蟲問題,不過現場沒有很難聞的氣味,所以我們有待上一段時間。但是另一側有看到因生病被隔離的小動物,氣味和蒼蠅就變多了,希望老闆能好好照顧生病的動物們!

此外,園區內某幾處整理得很亂,如果老闆規劃好園區,我覺得可以吸引更多人來這邊跟動物們互動的!

情人木橋是當地著名的打卡景點,如果有來這邊可以停留個20分鐘,拍拍美照ü

#景點資訊 石岡情人木橋

地址:臺中市石岡區萬興村豐勢路881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點資訊 京葉馬場兔樂園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山下巷3-3-2號

營業時間:9:30 ~ 17:00

服務電話:0939 831 980

如果要去兔樂園的話,請Google定位情人木橋,停好車再走過去兔樂園喔!

#台中景點

#波波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打卡

#兔樂園

#情人木橋

#京葉馬場

#餵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