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好可愛 史努比也好可愛

1 / 1

位在龍潭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除了有大家都能去參觀的名人堂,看棒球紀錄,看可愛史努比。入住的話,還有更多設施可以使用喔!這一篇,就帶大家來看一下到底入住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有哪些設施可以讓你享受渡假的快樂時光。

而且,花洛米最喜歡的角度是底下這一張。不但剛好可以拍到飯店完整名字,而且大大的球棒就像是馬上要擊出全壘打一樣。Home Run!!!

整間原木打造的遊戲間,感覺質感真好。這種原木的玩具也都比較貴,平常媽媽都是買不起的。

這裡的游泳池有好幾個,外面有個無邊際的泳池,而且還挺大的。

在外邊的游泳池游泳,一邊游泳還可以一邊看著超級大棒球。

在這個樓層外邊還有一個空中花園,這個花園是只有住客才能進來的喔!

延伸閱讀>>
【桃園住宿】龍潭區。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入住就能享受超棒飯店設施 球池、泳池滿足大人小孩願望
【桃園住宿】龍潭區。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超可愛史努比主題客房 可愛程度爆表 大人小孩都瘋狂
【桃園景點】龍潭區。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棒球名人堂 台灣最棒的棒球博物館還有超可愛史努比一起打棒球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