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1 / 8

Hi! I am Sharon.

趁著假日有空到龍潭走走,龍潭近期有個大型的新景點—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棒球名人堂。這間飯店是兄弟飯店的董事創立的,裡面不僅僅有跟棒球有關的東西,還有超可愛的史努比樂園,接下來我們一起去逛逛吧!

機車可以停在附近停車場再走進去,裡面停車費的話是機車一百元、轎車兩百元,但是參觀都是免費的!

走進去之後就會看到超大顆的棒球

看看棒球跟我的比例,是不是超級大顆!最後再來跟大家介紹這顆棒球!

棒球名人堂

進去之後是直接到最頂樓,再從頂樓一路逛下去。最上面兩層是介紹中華職棒,我也是個資深棒球迷,這裡有很多台灣棒球界的名人,還有滿滿一整面的簽名球牆,看到真的超級興奮!

這裡還有滿滿恰恰的球衣、簽名球

頂樓有一個小陽台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走廊都很好拍照

史努比樂園

後面兩層樓是史努比的樂園,裡面非常多以史努比為主題的遊戲,還有專屬於史努比的周邊商店,就像是一間史努比主題館。

到處都是大型史努比公仔

真的超級可愛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一定會喜歡

一路拍真的拍不完!

最後來跟大家講那顆大棒球,我們所有逛的樓層都在棒球內,超酷的吧!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真的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地方,大人進到棒球名人堂一定有滿滿的共鳴,小朋友進到史努比樂園一定會玩瘋,假日有空的話不妨來這邊走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稱: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門票:免費

停車費:機車100元/汽車200元

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生活記得追蹤下方連結拉~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eat_sharon/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7776

我是雪倫,謝謝你的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