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雲山水夢幻湖 ✨遠離病毒塵囂來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吧!

1 / 9

⚠️這裡真的非常多小黑蚊!切記來這裡一定要帶防蚊液&蚊子咬的藥!!不然真的會被咬爆!
-
🌟免門票🎫!一開始以為會是一個自然生態園區但進去之後發現全部都是一棟一棟拿來租人度假的漂亮建築物,不可入內參觀只能外面拍拍照過過乾癮!順著路線走會走到一處販賣區,裡面有個小湖及廁所但入內就需要收門票$50了,我們沒進去覺得不需要!
所以要來這個景點最好先提早上完廁所不然代價是$50!
很多地方都被表示為私人土地不可進入,繼續往裡面走到底會出現我照片中一次只限單ㄧ方向通行的石階,那邊很好拍照但等待通行的大家會一直看著你!很緊張很怕走一走掉下去🤣
當天因為天氣不好我們走過這個石階後拍完照就往回走了,不知道後面還有什麼東西,如果有去到後面的朋友歡迎跟我說唷!

🌟Tips:從北部來的朋友可以這樣排:
台泥》崇德瑩農場 》市區〉雲山水》
-
#曹的趴趴走
#曹的玩花蓮
#caocaoeatfoods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雲山水夢幻湖
#雲山水
#花蓮景點
#花蓮day2
#2020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