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A Living Labb生活域所。老屋改造的複合式咖啡廳,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1 / 1

「A Living Labb生活域所」位在信義區一隅,介於充滿現代感的台北101與一整區低矮的舊式建築之間。狹長型的咖啡廳,使用了一整面的落地玻璃窗,因此採光非常的好。

常看我部落格文章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對於有著大面窗景的旅館或餐廳情有獨鍾,當時發現A living labb具備了這個元素之後,立刻就找了個週末來喝咖啡了。

A Living Labb是由老屋改造而成的,室內空間的設計配置與菜單編排等等,都是由背後的設計團隊一手包辦,裡面包含了建築師、設計師及行銷人,另外也有專業咖啡師進駐。A Living Labb的位置剛好位在轉角,具有設計感的外觀,與周遭的老式建築,形成了截然不同的氛圍。

店裡以白綠為主要色系,加上極佳的採光,一入內就讓人覺得很悠閒很放鬆,這裡偶爾會有貓咪駐店(可惜那天沒遇到…),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帶著自己的毛小孩前來用餐~

店內有不同的座位區可供選擇,除了一般的兩人座、靠窗的位子、戶外區,還有這個有趣的圓弧形座位。

A Living Labb雖然有提供紙本的菜單,但是在櫃檯後方其實就有菜單可以參考了。因為當天已經用過早餐,所以我們只點了咖啡跟一份鬆餅,後來偷偷瞄到隔壁桌點的三明治,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下次一定要吃到!

▲位在櫃台後方,簡單卻具有十足設計感的菜單 ▲位在櫃台後方,簡單卻具有十足設計感的菜單

當天點的菜色有:經典拿鐵(熱)、西西里咖啡(冰)、原味鬆餅。

拿鐵上面還有貓咪拉花~稍微撫平了我沒看到貓咪的失望心情…這兩杯咖啡都滿好喝的,很順口!西西里咖啡偏酸,可以同時品嘗到檸檬與咖啡的香氣,清爽開胃的口味,滿適合即將要到來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是我喜歡的酥脆口感,中間還有包麻糬,我們三兩下就把整盤清光了。

週末早上坐在窗邊,享受溫暖的陽光與咖啡;觀察每個經過眼前的路人;因為一些無聊的小事而笑個不停,這樣的早晨,簡單而幸福。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室外空間,有著整面的綠色植栽,還有顏色對比強烈的霓虹燈飾,彷彿像是台北這個花花世界給人的繁華印象。

-

📍A Living Labb生活域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56號

🕐營業時間:周一~五08:00~18:00 / 週六~日09:00~19:00

☎電話:(02)2732-99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受電話訂位,每人低消100元以上或飲品一杯,客人較多時會限時2小時

-

我的Instagram,歡迎追蹤: clairelin615

個人網站:https://clairelin.tw

Facebook粉絲團:Claire's Para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