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布偶貓集會所😻滿滿的布偶貓咖啡廳🐱月亮糖糖喵樂園

1 / 9

位於淡水的貓咪咖啡廳,裡頭養的全都是可愛的布偶貓!喵樂園設有貓咪互動室和咖啡廳,兩邊是分開消費的,可以單進互動室玩貓咪或在咖啡廳邊吃下午茶邊摸貓!

咖啡廳每人低消200,在咖啡廳大概會有1-2隻貓能摸,我們點了兩杯飲料+一份熱壓吐司,因餐點的部分表現真的不怎麼樣加上挺貴的,所以不多做評論,不過餐點容器充滿著貓咪元素,挺賞心悅目的!

要去的朋友可以提前打電話預約訂位,當天人很多,位置是坐滿的,現場等了快半小時才有位置。

互動室進去前須先換拖鞋和手部消毒,10分鐘40元,無上限累計,店裡有付費飼料可以餵貓,不要玩貓玩到忘記時間,不然會破產啊💸

這次和朋友兩個人去餐點花了450元,玩貓咪玩太久玩了40分鐘,兩個人就花了320,總共花了770元,說實在真的很貴,去的那天貓咪都在睡覺,我就這樣看他們睡覺摸摸他們過了40分鐘,和貓咪相處的時間真的過很快啊😂

🐱月亮糖糖喵樂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12巷36號1樓
電話:(02)262055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