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塵囂、深呼吸的好地方!

1 / 9

如你也喜歡田園風光、感受大自然的氣息,那就到台東走走吧,到這兒你可以不用戴口罩、大口的深呼吸,享受慢步調的旅行。非熱氣球嘉年華的鹿野多了些寧靜、少了許多的車輛及人潮,走在道路及高原上彷彿與世隔絕,夜晚還能泡上暖呼呼的紅葉溫泉,是連假出遊的好選擇。

-

這次的台東行以鹿野鄉及延平鄉二個臨近的地區為旅行地點,分享的景點如下~

鹿野高台 - 鹿野高台是東部重要的飛行傘與滑翔翼練習場,近年來更因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多了些熱鬧氣氛,即使不搭乘熱氣球或飛行傘,站在高台俯視縱谷,也能欣賞鹿野美景。

龍田自行車道 - 全長約7.2公里,最遠可延伸至鹿野高台及武陵綠色隧道,而這次我們以輕鬆遊的親子路線,欣賞龍田村的老屋、老樹、茶園,以及田園風光。

紅葉部落及紅葉少棒紀念館 - 隱身於山林之中的紅葉部落,是布農族的落腳處,紅葉少棒紀念館內保存了當時擊敗日本世界冠軍所留下來的文物。

紅葉溫泉 - 台東的紅葉溫泉位於延平鄉紅葉村,而紅葉溫泉的源頭,就在谷底的溪床上,泉水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圖文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8907672

-

#SweetTina #台東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