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兩天一夜行程(下)

1 / 4

無趣禮拜ㄧ,來規劃一趟週末台南遊吧!🌼
這次要分享兩天一夜的行程,是小編爬了很多景點,整理出最喜歡的行程,時間也是規劃的差不多的喔,我們是訂大約中午11:30抵達的車次,一到就先租車再去民宿寄放行李,前面弄一弄大約就花了1.5小時的時間,因為訂的民宿比較難找,所以就花了比較多時間。
-
適合天數:二天一夜
租車:松興租車(有分前站跟後站店)
旅館:游思旅Youth Inn
-
“DAY2”
🍳無名早餐店: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69號
⏱停留時間:1hr
來到台南著名的早餐店,外觀雖然不是特別搶眼,菜單也看起來與一般的早餐店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卻吸引了很多人來朝聖,我自己是點了肉蛋吐司,因為我本身喜歡吐司勝於蛋餅啦,不知道點什麼的話,可以嚐嚐大家推薦的燒肉或豬肉蛋餅喔,注意的是禮拜天是公休日喔!

🧂七股鹽山: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6號
⏱停留時間:1hr
來到台南怎麼能不來七股鹽山呢?從小看到大的社會課本必出現的景點呢!那天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平日,所以人潮比較稀少,一進去園區就能夠看到一座雪白帶點灰的鹽山座落在那,也有設置階梯還扶繩能夠爬上去,算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園區內還蠻大的可以走一走,內部也有設置鹽類特色商店可以購買喔!我

⛲️台江國家公園: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停留時間:1hr
身兼國家公園又是熱門的打卡景點,內部的建築都是以白色去設計的綠色建築,建築物與建築物間隔著水並以橋相連,不管從那個角度都超美的,最特別的是加入了台南的特色養殖漁業,有多面以生蠔殼去填充的隔牆,總結來說這邊不僅好拍照又兼具環保理念的園區呢!

🍵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处: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停留時間:1hr
身為標準抹茶控,當然到哪裡都要朝聖抹茶勝地啦!店內的裝潢非常的日式,二樓有座位區可以內用,到處都擺設很具日本風格的娃娃與擺設,這次我們點了幾款抹茶冰品跟糰子來享用,當初也是看到他們家的柴犬糰子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本來最期待的糰子就有點小失望了!

🏮神農街: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
⏱停留時間:45min
相信這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景點,整條街長度不長,如果平日來的話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有點店家會沒開,很適合喜歡逛小東西文創商品的朋友來,沒興趣的話來拍拍照也是很適合的喔!這也是小編第二次來訪神農街,白天和晚上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淺草新天地:台南市西區國華街3段26號
⏱停留時間:2hr
為什麼排了兩小時呢?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呢?沒錯!他就是一個逛街兼具美食的地方,足夠逛2小時了,美食小吃的話有著名的捲尾家、炸雞洋行、Chu純薏仁等等,周邊也有很多可以逛的小店,不僅讓你吃的飽也能逛到爽,作為台南之旅最後一站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