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台東|旅遊|娜路彎銀河酒店 Naruwan你好 台東住宿推薦

1 / 8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phiacoco/

FB:https://www.facebook.com/sophycoco2/

娜路彎銀河酒店,距離台東車站10分鐘車程,舒適大廳和自助式早餐,可以享用飯店的spa和泳池,最棒的是房間內都有寬廣的陽台,一打開便是山景,放慢腳步,歇憩台東旅程!

住宿房型|豪華雙人房

娜路彎「Naruwan」你好 歡迎所有娜路彎的下榻旅人

娜路彎「Naruwan」在原住民語言中的意思代表著「您好、歡迎」的意思,娜路彎集團在台東有不同級別的住宿選擇,從五星級的「娜路彎大酒店」到平價的「娜路彎會館」都有,而「銀河酒店」屬於三星及等級!

銀河酒店挑高大廳以簡約時尚風格,用蔚藍海岸時裝飾,大廳柱子則是木紋石,簡潔光亮的大廳設計!明亮簡潔還有一座鋼琴在大廳中!

豪華雙人房 間間獨立陽台和山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下榻的豪華雙人房有2張床獨立,擁有乾溼分離浴室、盥洗用品、飲品區,最喜歡就是擁有自己的獨立陽台,陽台一打開還是台東山景!美景讓旅人結束一天的台東行程,真的可以好好放鬆!

露天游泳池 自助式早餐開啟早晨

其中的飯店設施也相當不錯呢!頂樓擁有露天游泳池,在下午入住後就可以先還這邊,可以Suphia當天行程很趕沒有使用到這個設施,其他還有休閒設施,像是VR體驗區、互動式遊戲機、麻將式等等都有唷!

隔天一早的行程就從銀河酒店的自助式早餐開始,吃貨Suphia為了早餐早早起床化妝為的就是好好享用自主早餐XDD,早餐內容也是相當完整豐富,從中式料理、西式麵包、還有水果、麥片牛奶,川盪區都有~~